女用一手車,卻大改是怎樣= =

台灣胖胖糖 wrote:
幫朋友查看一下二手車(恕刪)


二手都是OL用車,媽媽用車,等等。

都是掛名的比較多
女生為何不能改車阿???


在台灣的社會
誠實是比日本壓縮機還稀有的東西
沒有人的地方哪裡都是天堂
女飆仔不行嗎?
也沒說女的不能改車當台客啊
女用一手車手套箱附一條原味小丁丁,買到賺到
don810410 wrote:
你可能看到沈慧蘭的車...(恕刪)

c300跟superb combi都沒改
女用車?
經過車商的就別信了
要找這種改裝女用車
除非你親自找車主請他開給你看
不然別信了
還有誰說沒很會改裝的女車主呢
當然如果女車主不願意開你就可以草草走人了
女用車第一手知道其實很明顯啦
無論有無改裝都有一個特徵點
N!nja_Alan wrote:
女生就不能改車嗎? 歧視?


樓主文中哪裡有說女生"不能"改車?
他只是說,這車改的"不像"女生會幹的。

就像有人說你長得"不像"你爸生的,會等於你爸"不能"生你嗎?
boy831022
那叫刻版映像~這也能鬼扯亂辯論,你累了嗎?
又不是每個女生都一個樣!男生也有不改車,慢慢開的啊
台灣胖胖糖 wrote:
幫朋友查看一下二手車...(恕刪)

很多是二手車行老闆老婆、媽媽的車(反正就女性人頭),不然你想車主賣掉車後,中間暫時掛誰的名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