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速照相也欺敵!駕駛轉頭一看傻住「雞排咧」釣出一排神回覆

曉得 wrote:
測速照相也欺敵!駕駛(恕刪)

這種才最有嚇阻效果,又省成本啊
這不是很久都這樣?政府沒錢採購足夠的照相機就只好輪流放,

看哪裡違規嚴重就放哪裡啊.
ianjasontw
不對,是看哪裡好賺就放哪裡
空成這樣倒還第一次看見~
基本上路上的測速照相跟闖紅燈,因為機器設備的關係,並不是每個都有"實際"功能的
甚至有的會閃燈但是空包彈...
反正只要沒有明顯告示.就不存在超速問題.
被開單的話.版上有一堆教學.幾公尺前沒告示.不存在違規超速.只有違規取締.
但是這種荒謬事只發生災台灣.去外國自由行可不要這樣幹啊!
為了行車安全,欺敵也無妨
只要別不掛牌偷拍就好了 (依規定測速照相須立警示牌,否則無效)






恰恰.
他們都有掛,只是都把牌藏在非常不顯眼的地方[鬱卒]
就是欺敵~等你一過去加速的時候閃光燈就來了~
奇怪了,如果不超速幹嘛踩剎車?三寶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