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還以為是特別車款,拍照來問。點進來一看不得了,這哪是問車?是問智商吧會這樣停車的,是天才還是白痴呢?今天看見紅牌重機停在人行道上,本來想做點什麼,不過發現這不是路口、不是公車站、不是消防車出入口,還是先去喝飲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