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這波操作讓我不太喜歡看汽車版了

你們口中不好的車一進來第一年狂打臉國產車XDDD
心裡肯定很不是滋味吧
看著鋪天蓋地心得文 及行銷手法 又恨的牙癢癢(?)
要不是產能沒辦法短時間內快速拉上來 不能只能乾瞪眼看人家狂賣惹
一台車友口中,沒後勤沒品質的中國拼裝車
結果在台灣打死一票MIT國產車
到底是中國車有問題,還是台灣車市過太爽?
HHLZR
等你翻井之後 必然會有答案.....
比起略有增加的MG文我更討厭看到滿山滿海的新IPHONE搶買文
好像搶到新IPHONE就秒變人生勝利組一樣
亮晶晶賓館
真的,連個更新也要po
foster_yen wrote:
為了優惠而po的文章...(恕刪)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abb330 wrote:
我也曾經考慮過MG HS價格便宜CP值高
也試乘了但跟車系統加速上不是很喜歡那邏輯
所以就買了其他車廠

感覺Mobile01被MG當個版再玩

你就是個福粉在操作反MG的輿論而已!

笑死人了!我不太喜歡看汽車版了
就問你MG這波操作要在哪裡才看得倒?
為什麼手機、機車、居家、旅遊等版沒有MG操作文章?
你就大聲告訴大家在哪裡有MG這波操作可以看?
不要跟我講說在福特版有MG操作
llyujen
不是說好不打臉的嗎?
mountwill56
打的精采
abb330 wrote:
MG這波操作
分享故事送保養點數?

說真的一開始一兩篇還好
但是現在三不五時就好幾篇
心得也不是真的很寫實

這就像是你google評價找到不錯的餐廳
進去後發現給五星好評送龍蝦鮑魚一樣

我也曾經考慮過MG HS價格便宜CP值高
也試乘了但跟車系統加速上不是很喜歡那邏輯
所以就買了其他車廠

感覺Mobile01被MG當個版再玩


請問你目前開那一台車? 我來問問對方要不要也來辦個類似活動,你要不要來參加呢?

來01不就是要看各種商品的開箱討論,尋找跟自己用一樣產品的同好嗎.....雖然辦活動在一定期間內發文量肯定會多,但這也不是蠻好的,當你也擁有該商品也會有很高的認同感,我個人是覺得不要因為你沒有就要阻止別人的討論或分享,這個世界有很多選擇,你不喜歡的不表示別人不愛,用寬廣的態度來看這些事會讓你好過一點
請多多點擊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小黃狗的春天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人家有給錢 反正不想看就跳過
這種操作不是到處都有嗎

外面還不是到處打卡給五星評價送你小菜送你一盤肉的

現在這種網路行銷時代不就是這樣的嗎

見怪不怪囉
foster_yen wrote:
為了優惠而po的文章...(恕刪)


笑話 說到 貪小便宜人家MG 有叫你 身分證 名字要改 MG 才能送點數嗎
phosphoto
中文縮寫叫MG的一定比叫鮭魚的人多
其他品牌不爽也可以比照辦理阿
或是降價十萬跟 MG 拚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