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側車縫超車到底有什麼吸引力?

jxv wrote:
2023.07.12...(恕刪)

在台北開車要右轉時,
即使有打方向燈,
也要從後右照鏡確認有沒有猴子鑽進來。
shiorizero
台灣特有的狀況,而且還會因此吃一條未禮讓直行車...明明就同車道,該怪的是機車超車吧?
台灣日常,都見怪不怪了

每天路上就是機車的各種鑽

管你大車小車,管你左轉右轉,我機車就是要鑽。

撞到再來揮。
shiorizero
反正撞了,小車通常比較贏~ 大眾的共識就是,傷得比較重的是弱勢,應該負的責任比較少...
jxv wrote:
2023.07.12...(恕刪)

趨光性
jxv wrote:
2023.07.12...(恕刪)


應該是以為自已直行車路權大到內褲穿不下吧~~~~~這種的真的很天兵,偏偏這種人還真不少,我家前面一個路口常常有大車需要央迴轉進巷,一堆機車在人家大迴轉時要衝迴轉的空間。
shiorizero
這還真的是,常常遇到50公尺外的機車直行,而我左轉都到路口了,還是硬要閃燈要我讓行的...
螂性
有縫就要鑽啊~

jxv wrote:
2023.07.12...(恕刪)
免責聲明: 以上言論為玩笑話,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亦不代表本人真實意圖,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jxv wrote:
2023.07.12...(恕刪)

因為政府長期要求機車靠右

靠著靠著幾十年,也習慣從右邊鑽
駕照也從來沒有更新,當然就繼續靠右直到被擊落或擊落別人為止~
shiorizero
別再用這種話來扭曲事實了!! 一堆右鑽的都年輕人,而他們何償不是那些吵著要廢止禁行機車道? 他們要是真的會一直靠右,那才是奇跡了!!
tansywen
這是一種現象,就比如捷運電梯大家都靠右一樣,都是環境教育出來的。
方向燈(X)…捕猴燈(O)…
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
諸葛小花
我還在想直行車無敵大軍團怎沒出現 沒讓我失望 五分給你
shiorizero
交通部就是用這理由,才讓二輪越來越大尾呀!
前幾個月也是有個大媽硬從我右邊鑽,我車前輪都已經在斑馬線上了還可以鑽。
Life begins at family united
致命的吸引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