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機車都衝出來了他還敢闖, 真的是瞎眼了,
一定又是低頭在滑手機吧...
欸,框改得那麼帥,技術也要提升啊!紅燈都過三秒了,用搶黃燈說你都沒辦法,你到底是在想什麼?
hjfrank
就白目啊
那邊靠近迪化街商圈,
車流量大,
路又窄。

小心為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