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進台積廠區,那些開拖車頭的學長,包商的工程車等,在廠區絕對老老實實的開車。廠區限速30 沒有人抱怨也不會超速沒停車位 寧願繼續繞沒有人敢亂停車貨車停好後 乖乖的放輪檔擺好三角錐可以想想為什麼 同一批人廠內廠外駕駛道德會差異這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