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鬥毆)大潭電廠鬥毆風波!勸離車輛失效交管持甩棍砸車引發互毆畫面曝光

包商是關係很大嗎?
違停+打人,
是因為有綠友友不把廠區保安看在眼裡??
每次進台積廠區,那些開拖車頭的學長,包商的工程車等,在廠區絕對老老實實的開車。
廠區限速30 沒有人抱怨也不會超速
沒停車位 寧願繼續繞沒有人敢亂停車
貨車停好後 乖乖的放輪檔擺好三角錐

可以想想為什麼 同一批人廠內廠外駕駛道德會差異這麼大?
ccs911
不用想也知道啊,台積電嚴格管理,台灣政府沒在做事。
Bookwarm
就是罰得夠重! 只要違規被抓到除了司機,連公司都記點,到時候連生意都不能做,所以大家為了生計心甘情願地守規矩。反觀計程車與計點這制度,理論上是要職業駕駛為了生計而守法,但交通部長扛不住[這我不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