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休旅車衝撞等紅燈4機車,自稱吃感冒藥頭暈

前面如果是4台高階公路車 駕駛就不敢吃藥頭暈了
嚕下去直接150萬起跳
九世魯宅
之前有無照屁孩去嚕到騎公路車的女醫師.......一台連人帶車要賠..200萬....
那種吃了會有嗜睡副作用的感冒藥不能開車之前吃,這不是常識嗎?
光是他講的這句話就是觸犯公共危險罪,車禍並不是推給吃感冒藥就不是過失,自婊自己。

吃感冒藥致車禍 罰6萬
菜叫菜逼巴 wrote:
前面如果是4台高階公...(恕刪)

笑死
撞的贏才衝
跟01四輪嘴臉想法一樣啊
如果是砂石車根本不會有這起事故
所以要扒死他


Grimmer wrote:
狗屁吃感冒藥頭暈都是...(恕刪)
我覺得台南撞麵攤的低血壓藉口比較好,畢竟血壓這是隨時在變化的,撞的下次撞了可以考慮用這個藉口,別再用撿手機(我還撿肥皂咧)吃感冒藥用到爛的藉口了。
Bookwarm
學習了! 且當下的血壓也不可能量,好理由!
任何的車禍總是有一個理由
人為何總是那麼無法勇於承擔
早知道自己的懦弱,就該凡事循規蹈矩。
又是機車停撞區被打保齡球
這麼危險的設計還不廢除嗎
jxv wrote:
蘆洲區三民路中正路口...(恕刪)
RAV4 不意外🤭
jxv wrote:
蘆洲區三民路中正路口2024...(恕刪)


捷運站旁邊嗎 ? 之前有在 抖音 看到 這個路口 有 人 被檢舉磨人 拍照 上傳 分享

不知道 會不會有關連 ?

吃藥 真的想睡 就好好在家裡睡 +1

Grimmer
wrote:
狗屁吃感冒藥頭暈都是...(恕刪)


都開到最外車道,前方無車,
速度也不快,
是跟哪門子車跟太近?
oliveroic
影片一秒起他跟著前面的車,後來一線道變兩線道他才換到外車道。車速是不快,但可以變換車道卻看不到一排機車也是很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