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貨車輾石頭,紅牌摔車

這真的是倒楣到家了
應該可以試試找出路上遺留物的元凶
看樣子應該不止這位受害啊
真的很危險!!
西濱八里段到新豐段,危機處處。天候變化,也是。
千萬小心!
整個片段幾乎可以展現台灣用路人的壞習慣....無視路況一路向前衝

不是倒楣是一堆沒在看路況連拍攝車輛也都是未注意路況瘋狂照著速限行駛
遠遠看路肩有個人就該提高警覺正常人會沒事站那邊嗎?....尤其61
更何況前面還有停靠故障車輛就是有事故應該提早減速提醒後車

黑衣男站石頭那邊就那麼剛好?極有可能自己的白車是第一個受害者
一堆傻傻地開...................
就說台灣快速高路 跟 高速公路
掉落物很多了
尤其是靠近工業區的路段
好準
01網友的觀察力好強喔!

甩棍、辣椒水、黑衣人、白車,每看一樓就回放一次才看到,
我只看到騎士在地上磨擦十幾公尺,感覺很痛。
這條路蓋的品質很差,一天數百數千台重車的輾壓,路面起起伏伏,開車在上面像在開船。一堆重機騎得比開車還快,真不知道有幾條命。 影片的重機的速度算慢了,只是算他倒楣,碰到地上的掉落物。
艾立克斯
重機在這條路騎100-110算慢的,很多都騎140-160。我開這條路也在110左右,有些重機速度飛快的就超車了。
阿伯給你感謝
在台灣是這樣,只要沒出事你騎兩三百沒被拍照都算你贏,但只要出事,那怕只超速一公里被人拍到,都需要負相當責任(而且你會發現到處都是相機)
這騎士蠻倒楣的...
yossiger
個人不管事騎車還是開車,都不會跟在貨車後面,太多不穩定因子
重機會說就是這樣 快速道路好危險
所以快讓我們上國道
Leonyang1603
重機是物品不會說話喔!你有在開車,那我是不是能直接稱你為汽車? 汽車先生你好[0分]
Motor123
你好 快讓大重可以國三國五吧⋯⋯
jxv wrote:
西濱貨車輾石頭,紅牌摔車
兩輪還是太危險了
全面禁止紅黃牌大重上國道
lexus_sky0066
危險都是4輪車造成的 所以國道應該禁止行駛4輪給重機專用
king910079
lexus_sky0066 請問lexus做了幾台重機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