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機國道,今日之所見

如果日本那一套用在台灣, 原本支持的人會後悔....................因為台灣人隨便慣了
不雨
被拷貝民族COPY去的更後悔.....就像現在很後悔把日本文化帶給台灣一樣害日本國民無法看到台灣AV崛起...台灣一天倒晚只看我們日本的太不公平, 台灣應該盡快成立AV大學培養人材才是!
sunland
日本沒有微罪條款,而是交給員警現場裁量,台灣這樣玩絕對被罵
拿日本那一套來
台灣發出去的大型重機駕照會少一半多

就像最基本的戴手套
在考照的時候沒載
沒關係讓你考
但考完會跟你說服裝不及格
下次再來考一次了

然後每次路考都是變換題的組合
不是像台灣套套公式就可以過的那一種
s90711
是汽車多還是重機多?你自己要提日本考照的,那當然是大家一起改阿
84865426
帥羊 我當然是拿同級距的黃牌來比阿 黃牌檔車 黃牌羊 我有摻再一起嗎? 黃牌裡我特別討厭其黃牌羊的 仗著技術門檻低 就在道路吃滿路權自助餐[拇指向下]
相見何必曾相識 wrote:
剛剛看到,重機下交流...(恕刪)


在台灣車道分割也是看路段的,平面道路可以車道分割並不代表高速公路就可以

快速道路可以車道分割,平面道路亦同

快速公路則禁止車道分割,高速公路亦同

一些井蛙看到平面道路重機車道分割就開始在那邊呱呱叫,有夠可笑

以上所說,該影片中的警員都有提到





既然提到機車上高速公路了,不可免的還是要來貼一下這部經典

lexus_sky0066
huang635555 井蛙都不知道國外沒有重機這個東西 懂?
bulahe
兩輪騎法當然因為排氣量改變啊,當出要求紅黃牌跟著兩段轉,紅黃牌說我排氣量大車又重很難兩段轉耶~~[XD]
A咖錦衣衛 wrote:
重機完全比照汽車行駛...(恕刪)


台灣目前車道分割僅適用於快速公路等級以下之道路,在平面道路鑽車並不等於在高速公路就能如此

我犧牲開車遮風避雨吹空調加上沒有板金保護以及須靠身體保持平衡

圖的就是在大部分路段不需要像汽車那樣塞車排隊、停車不需要太多空間,如果連騎車都要跟著塞車排隊,誰還要騎車呢?






另外我認為快速公道路的路肩開放給兩輪車行駛也不為過,因為禁止行駛路肩的初衷就是避免在發生交通事故時,阻礙相關車輛進入現場清理、急救

兩輪車的機動性高、體積小、數量少,根本不會違背禁止行駛路肩的初衷
yalee1026
末端覺得瑕疵:兩輪重機數量才會少吧
Leonyang1603
yalee1026 嗯...但目前高速公路只開放大型重機阿,白牌機車不用煩惱這些問題,若是開放了,又是另一回事了[^++^]
唯一破解族群之爭就是請支持台灣白牌上國道家家有白牌人人更有責結案
日本不能跟台灣比的地方是

1.人民交通素質很高 台灣這點輸30年起跳
2.交通法規很嚴謹與統一 台灣機關落後20年起跳
3.日本土地與人口比例 低於台灣 台灣人多以外且集中

總歸於一句 台灣政府不知道在做什麼
不雨
同為封建起源的中國交通跟台灣沒什麼差別相比之下封建的假民主台灣交通上根本沒有落不落後問題,而是與中國非常一致.....上樑不正要下樑自己正?自己不開放國人踴躍拍AV在那邊開什麼國外AV展超假掰的!
Leonyang1603
yalee1026 是阿,每個"台灣人"都在說"台灣人"的素質不行,那那些素質不行的台灣人到底是誰XD? 我覺得就是大環境的問題,一樣的人在國外就會守規矩,在台灣就會"入境隨俗"
相見何必曾相識 wrote:
國道中偶遇的重機,都...(恕刪)


你沒去過馬來西亞吧,去馬來西亞你就知道什麼是機車上國道了
整天羨慕別國機車能上高速公路 重機飆仔素質也沒別國好還好意思說
那別國有待轉區和禁行機車道嗎 那我們白牌機車為何不能上高架 現在哪台不能騎到70呢
lexus_sky0066
4輪寶的素質也遠不如日本啊!那怎麼可以上國道??
84865426 wrote:
你有法辦改變體制嗎? 你每天上班都會看到素質低下的黃牌羊吃滿自助餐 你有甚麼感覺?

一堆拿著白牌駕照跨上紅黃牌還大言不慚的!

政府有在抓嗎?從來沒有啦!

不雨
應該廢除大重考試台灣機車分門別類考試只是為了賺民眾錢而已..機車只需要跟汽車一樣區分檔車跟非檔並開放白牌上高速才是對的,台灣人還沉淪在國民黨以前在中國與軍閥的階級鬥爭意識形態連很多法律都仍有那些影子!
maya95
不雨 反諷?
日本首都高 ( 不應叫國道吧 ? 因為日本有不少高速公路是民營的,我鍵盤沒敲錯的話 ),料金所可是要不少過路費才能上啊,首都高幾乎是有錢人才能跑的地方。

這也不難怪,就算重機上首都高都比彎彎的國道安全也好解釋了。 啊,糟糕我把這事情給遠東大老講了,如果國道ETC要為騎士權益而變貴,那我像大家抱歉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