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交流道擠來擠去,終於碰撞了,但,跑了

bradia wrote:
五股交流道時常經過,...(恕刪)

應該說五股沒有防呆機制,正常沒開過少開的車主很容易誤判
因為下坡中就要外切了,下坡結束外切常常會塞車來不及。應該在林口下坡中間就設牌子或路線指引五股全部靠最右側排隊
法客 wrote:
提供影片的車輛越過後...(恕刪)


真希望你出事的時候也是啞巴吃黃蓮,
沒人肯消耗自己的時間替你理清一切事由~

有人願意多點付出就給讚!
那台貨車真瞎....箱型車真衰...
是我人太好嗎?
我是學長的話我會讓他匯入
畢竟他有在我前面閃燈了
我也不是高速行駛的狀態
這時候我就煞車多踩幾秒給他匯入就好
我沒開玩笑我真的都會讓對方匯入
鄉民們在路上都不知道插了我幾次了
諸葛小花 wrote:
是我人太好嗎?
我是學長的話我會讓他匯入
畢竟他有在我前面閃燈了
我也不是高速行駛的狀態
這時候我就煞車多踩幾秒給他匯入就好
我沒開玩笑我真的都會讓對方匯入
鄉民們在路上都不知道插了我幾次了


我沒你那麼好人想法,但是,比起事故花更多時間,不會硬不給人匯入
諸葛小花
advantage 但不讓就是擦撞 我秒選當爛好人[XD]
advantage
諸葛小花 不讓怎麼會擦撞,你讓了就是讓他養成這種不良習慣,反正一定有人會讓,幹嘛乖乖排隊?如果你讓了之後有檢舉就另當別論。
肇逃
撞到就跑了,加一條肇事逃逸
advantage wrote:
不讓怎麼會擦撞,你讓了就是讓他養成這種不良習慣,反正一定有人會讓,幹嘛乖乖排隊?如果你讓了之後有檢舉就另當別論。

基本上這種的大多數都是硬插
你要賭他會不會撞到你
還是直接煞車他讓
當下只有短短幾秒可以思考
我個人不想賭我都讓
且我也沒有檢舉的習慣到現在一次都沒
對方硬插我讓他是我養成他不良習慣啊?
這還真的是今天才知道有這回事
這個算肇事逃逸嗎
阿咕咕 wrote:
我倒是覺得反正二台是...(恕刪)


真的,小卡車跟大卡車在旁邊吵架,互打一拳,波及到一旁的廂型車。
小卡車有靠邊,看起來原本是想下來處理,
但看到大卡車不介意的直接走了,小卡車看到大卡車走了,想想那就算了,一人一拳沒吃虧,原諒他吧!也走了。

只留下在一臉呆滯的廂型車在路旁。
好無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