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都有一根了!!
幹嘛!!!想去上那一根是嗎?
是不是中了 "我愛一條柴" ?
這開車也在講電話看影片玩手機吧
難道竿子要用霓虹燈去做嗎?這樣也可以撞,真是無言。
這個直接開上去的是怎樣,有人吃蕉嗎?
爽到手斗所以方向盤就偏一邊?
不是頭又大 這樓難蓋了
大家可以回家了
設計這攝影機的人可以告他失職嗎
拍攝畫面這樣可以過關?
多看幾次就 “蛤??” 幾次
地上的水泥塊沒看到,你推說車頭太長、太高

那一根棒子就插在那,你還沒看到?

瞎了眼的,還是去註銷駕照吧!
這樣就被騎上去了
行人庇護島看來並沒有保護行人的功能
被庇護島耽誤的駕駛
jxv wrote: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恕刪)
怪了

行人庇護島沒猴
也沒2輪


這樣也要輸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