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f72 wrote:
小車就是這樣,唉~我...(恕刪)


大大~~~

你的方式值得令人學習喔~~~
b10520tw wrote:
現在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恕刪)

就算三條車道都沒什麼車也有人一直開在內車道
aday wrote:
今天在中山高北上,我...(恕刪)


用不著跟大車賭氣,打個方向燈 互相讓一下 , 你我他 安全也多一分。
1.叫你們經理出來 2.在地下室大喊 50路
hjfrank wrote:
很難說喔,除非你是不...(恕刪)


可能是因為我的車剛好有後視鏡吧?
我用600D寫日記
前面沒車 後面有車緊貼 再白痴的人也不會踩煞車給人撞吧

自認不如就讓給別人過吧

撇開道德不講 自己也比較安全

發這種文真的有點無聊
honda go wrote:
前面沒車 後面有車緊...(恕刪)

大大您的開車技術可能比較好
如果今天是一台老車開不快的情況下,然後左右兩邊沒地方可以換車道呢
大卡車這種行為本來就不對,要逼車不會遠一點按喇叭就好了
大型車輛會這樣開車真的很多
我常在高速公路中線開到110了..
後面大型車輛還一直貼著我外加狂閃我燈..
我常在幹角!
要快是不會長翅膀飛過去阿..
PT2006 wrote:
大型車輛會這樣開車真...(恕刪)

那你不會讓一下歐
錶速110KM/H用GPS測測看搞不好只有104甚至更低.
如果不讓他
吃虧的是自己
我開車...騎車遇到大卡車都閃遠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