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go wrote:前面沒車 後面有車緊...(恕刪) 大大您的開車技術可能比較好如果今天是一台老車開不快的情況下,然後左右兩邊沒地方可以換車道呢大卡車這種行為本來就不對,要逼車不會遠一點按喇叭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