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445分
文章編號:92049210
個人積分:19713分
文章編號:92049223
個人積分:2476分
文章編號:92049338
個人積分:2650分
文章編號:92049367
個人積分:6141分
文章編號:92049374
個人積分:1535分
文章編號:92049435
個人積分:1767分
文章編號:92049449
給經過的車輛帶來很大的困擾,我自已每天至少都
要碰到三次行人站在白線上,一開始停下來請行人
站到後面的人行道,不要站在白線,行人大部份都
不會鳥你,有的還會跟你吵起來,意思是他最大,
都他對,你也只能笑笑不然怎麼辦,遇到太多次了
現在遇到了就在斑馬線前停一下,腳碰地,再繼續
往前騎,也懶的去糾正行人了,因為這是政府的問
題,政府不去要求行人,只會要求汽機車,所以行
人喜歡站在白線永遠是無解,也容易造成停一下禮
讓行人時怕後車會給你撞上來,也很怕跟行人的距
離不夠三格被檢舉不禮讓行人,造成了明明是行人
的錯,提心吊擔的卻是汽機車,影片中前二位騎機車
的人也是為難,看到行人站班馬線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那台機車就比較離譜了,直接撞上去,換個
方式想,如果行人都遵守規則站在人行道,不站
班馬線,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