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我不知道誰才是三寶

諸葛小花 wrote:
鑽車界有階級之分嗎?
直線鑽=好棒棒
S型鑽=欠檢舉
這到底是分階級還是單純分類?


老實說還真的有。
目前有明定合法車道分割的國家,大多有以下規定:

1.限速
合法進行車道分割 / 過濾時,多數國家會對機車行駛速度設定上限(或相對車流的速度差要有限)。這是為了安全考量。

2.車流狀態
常見規定是:「只有在車流停止或極慢時才允許進行分割」。高速移動中穿梭比較危險,因此限制更多。

3.車道選擇
有些國家規定只能在特定車道 (例如最左側車道) 或某些道路類型 (如雙向多車道道路) 進行。這可以減少與其他車輛 (尤其大型車) 的衝突。

4.車寬限制
為安全考量,有些國家立法時限定能鑽車的機車,其最大寬度 (例如法國是 1 公尺)。

5.違規處罰
若機車分割 / 過濾不符合規範 (超速、強行加入、超越其他分割機車等),會處罰 (罰款、扣分) 。

可惜目前台灣還在裝死。
諸葛小花
樓上全都是二輪黑[打我啊]
起司四重奏
這些說法我都聽過[大笑][大笑][大笑]
網路lag 重複貼文 請刪
猴子就愛亂鑽...
都是吧~
前方塞車 就排在汽車後面呀

他左鑽+你右鑽,
鑽到最後就....在一起吧 .
這要看三寶的定義,如果是說我行我素(不論有無違規),不管別人,那可多了去
汽車塞在車道,機車在右側狂衝,想一路都沒事,也是靠運氣吧?
起司四重奏
聽天由命
像這種車流這麼密集的路段,我如果要騎水溝蓋,速度會放很慢,頂多30
不然就是乖乖跟著車流排隊
要求騎水溝蓋的三寶還要再注意路況,鐵定是政府沒有訂好規定且沒加入考照要求,政府全責.
確實那輛機車真的超屌的

就切著黃線騎

你還真不能說他是跨線逆向

至少影片我看到的部份真沒跨線


話說鑽路肩這在某種層面來說更算是三寶


簡單說就都是在鑽


這其實應該要修正道路交通管制條例

就是機車不得和其他車輛並行在同一車道

同樣汽車超車也不得在同一車道內超越機車

然後愛鑽的就全都科技執法或檢舉就對了

車多真不是亂的理由

台灣交通之亂一個是路太小車太多

然後台灣人就愛便宜行事就亂上加亂

說句台灣人無法無天都不為過

至少在小奸小惡這方面是這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