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噴射型的,一般來說會讀取電腦訊號確認轉速拉不起來的原因

然後大概就是清洗節流閥, 積碳/車溫都會影響進氣控制, 旁通閥也要一併拆下來清洗(影響怠速), 還不行的話大概就是含氧感知器也有問題了!

化油器型的就簡單了, 化油器&火星塞&高壓線圈, 一般老師父都很會抓!!!

因為我們家兩種車都有, 這些症狀我都遇過!!!
On9ccc wrote:
機車 冷車時 催油門...(恕刪)


化油車可能是自動阻風門壞了、低速油嘴可能塞了...等會有這種情況...
如果是噴射車種,可能問題就很多,機車行沒有插電腦看嗎?需要冷車的時後確認
要隔空抓藥可以

至少要跟我們說你給師父修了哪些東西都修不好

這樣我們比較好抓

你的問題如果是化油車很有可能是化油器

車行都有舊車拆一顆舊的裝上去測試就知道

如果你是發不起來就是火星塞或是點火線圈

如果發起來馬上又熄火那就是缸頭或汽門間隙

建議你修不好的店就換間修
路人39 wrote:
要錢的抓不出毛病
你跑來問免錢的網友?
免錢的網友還臥虎藏龍呢
湯唯
達隊!+1
天氣太冷多催幾次
天氣冷或下雨才會這樣吧!!
如果是老車,算正常的吧(很多器官都老化了)
我的奔騰1999年出廠,目前騎19萬8千多公里,最近天氣冷或下雨也容易會這樣。
也不能油門催到底,頂多補一點油,發動個幾次就會穩定了,
但油門反應還是會笨笨的,要再騎一段路才會順,
老車只能順著它的脾氣走,沒什麼大毛病的話……只能去習慣它!!

但上次保養車行老闆是有說我的空濾底座老化(接引擎那頭的,不是放空濾棉的那頭),
已經密合不夠所以也有可能會怠速不穩,給你參考。
On9ccc
就算是老化 一定是某個部件換了就會好 不是嗎
這車主(樓主)也真是妙了, 什麼基本訊息都沒提供, 像什麼車款, 幾年車, 車行檢查了什麼
還真讓人隔空抓藥
現正補助近4萬元
補助名額有限
趁農曆年前衝一波
慢了搶不到就不要怪別人


跟我一樣
太冷剛發動除不順外
吹油門放開後可能會熄火
但熱車就正常

若冷車的時候停在溫暖的地下室則沒這問題
但冷車若是停在室外騎樓等,很容易有這問題
夏天則正常

確實是20年老車
01是個好地方
機車毛病還能隔空抓藥
那我也提供案例
車 fiddle 125 1代
目前情況
龍頭抖動嚴重 影片不提供
低速行駛 或是剛催油門會有頓挫感
熱車中抖動不明顯

店家解決方案
換大單簧
換後傳動(整組或是改車)
繼續騎(還能騎)

問題説是傳動
使用上就是手機架上手機像是瘋了
抖的很離譜
騎乘上沒什麼關係
han888
龍頭抖看珠碗或引擎吊架是不是鬆了有間隙,啟動抖離合器咬不住碗公,如果是吃不到油的那種提不上力的感覺,供油有問題...
jeremylai
謝謝你 看來要穩就要去改後傳動了 動力感覺還不錯 供油還好沒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