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看手機,撞路邊違停車

開車騎車的現在很多人都邊用手機
實在對整體用路人都有一定的危險性
神奇天鵝
只要眼珠沒有撞到噴出來 , 還是會繼續看手機的 ! [偷笑]
怎麼白線何時變違停了!他騎的應該是微電單車
現在騎腳踏車的也是很多人一直看手機,騎著Ubike在自行車道單手拿手機耍帥都差點撞上對向腳踏車
sunland
在本板只要四輪大爺在道路範圍沒有在行駛中不論理由就是違停
沒有政府劃設的停車格,法律上都算違規停車,

若造成他人受傷或死亡,可提告求償!


我是四輪車主的話,我還希望對方烙跑,

起碼可以證明對方身體無礙。
jxv wrote:
台南麻豆2025.10...(恕刪)


騎車看手機,真的是害 ,我自己就在路上看到一些人
;騎車看手機,車就一直騎 偏!
sagat
反正騎車的時候閒著也是閒著,順便刷一下手機也很正常,吱吱
jxv wrote:
台南麻豆2025.10...(恕刪)


台灣人強大思維:
咱家既然有繳稅,
騎車自然任我騎,
限速自然任我定,
邊騎做啥管不著,
被我撞到你幸運,
你要賠我不賠你!
白車 超越 白線 也有責任
不過 話說回來
一邊騎車 一邊用手機 看 日本愛情動作片
也是 很不適合的
要看 就要在家裡看
才可以 真正的 右手手機 左手機機
才是 最爽快的 看姿
葉梓楓
懂爽+5
神奇天鵝
右手手機 左手機機 +5 [拇指向上]
Mirage-Ulysses wrote:
開車騎車的現在很多人...(恕刪)

正常啊現在的人常態
手機架這種東西就應該不准賣不准裝才對
原本是給人用於導航現在被一堆人用於拿來滑手機
不是看line就是看抖音、YT或IG
碰到警察馬上切google map
之前就看過一個 在警察旁邊滑被警察叫旁邊
畫面從line立馬切google map硬坳說他在看導航
撞完手機先撿起來po限動
01 78區 大爺常說 超速是主因。


本案確實速度不夠快。不然應該後檔玻璃,早就破了。如果沒破,也應該是騎士的頭破了。

兩者都沒有。明顯 跟車速無關。

吱吱吱。過年進行式。超速幫,都回去過年了。沒上01。

吱吱吱。
Xantia_L wrote:
01 78區 大爺常...(恕刪)


應該這樣說。
今天如果超速撞上,
掛掉的話就是違停車的錯。
沒掛掉的話就是超速撞上也不會死。

總之就是跟超速無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