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一年多了,肇事逃逸者還找不出來 ,苦主貼網

除非有鬼,沿路監視器都沒拍到?....跟中國一樣?天網之下,配對器官人失蹤??
哪裡苦?被撞也是他亂騎造成的!怎麼沒撞死?
影片觀後感
一、那輛機車被撞還真的不能怪別人,動線不正常,還突然減速。
二、事發是晚上吧?那找不到肇事車的,前面那排車的行車記錄器一定照不清車牌。
去找您區域內的議員服務處陳情,分局長通常不敢怠 慢,會積極從上到下交辦了解事件始末

或是找蕭湘公子也行
這種肇事逃逸的通常就是有前科通緝中 酒駕 毒駕 逃逸外勞
至少苦主還活著,
應該要很感恩。
id104140alex wrote:
除非有鬼,沿路監視器都沒拍到?....跟中國一樣?天網之下,配對器官人失蹤??


我猜是因為是”屏東”吧
監視器密度不夠就只能鼻子摸摸
樓主那影片也不是公家的監視器
正常啦! 我也被肇逃過, 對方早就是離境人士,
車子被在台灣的不知道誰(友人or前老闆?)在使用,
至今7年了, 車子沒找到, 使用者也找不到

畢竟你我都不是達官顯要的子女, 警察根本就懶得查, 命還在就要偷笑了
這樣也敢切...
三寶騎法

被撞得不冤

buzzbee
不冤, 爽
A辣愛怕跑
不冤, 爽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