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五結 500支防撞桿"排排站引熱議!

Jonas7430 wrote:
有夠醜,先不論市容外現在連道路都越來越沒有美感


你一定要嘗試習慣

因為這是華國美學的一部份,多做多錯

原來納稅錢是浪費在這裡
用路人如都守規矩,台灣就不會有這種奇怪的棒棒糖!

有志一同
不敗神話zero
後來新裝的沒多久就有不少根歪了,期待大車全收了。
這以後叫防猴桿好了...
難怪花錢國300億一下就花完了, 原來可以這樣地消化預算.
防撞桿

應該用狼牙棒
應該很少或沒有大車走這條路, 要不然很快會損壞或拆光光
以前只有部隊有天兵

自從換政府後公務員天兵雨後春筍全出坑

會讀書會考試的並不都有專業背景

看看當今政府官員就知一二,全都掛羊頭賣狗肉
這很有特色
可以來去拍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