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機車直接左轉,撞倒同向機車。也撞到對向....

一定是被A柱擋到,四輪全責,吱吱
Double killed~ 怎麼好像在看美式足球的感覺
這種鄉下地方就是民進黨的最愛
青鳥的窩
撞死人什麼的
沒在怕的啦
被撞活該
等下去吃火鍋啦
A辣愛怕跑
這樣也能扯民進黨?~那你一定沒看新聞~這位肇事者是國民黨的黨工
左轉車,連一拉一不孤單!
車道分割 -> 沒有違規
直接左轉 -> 沒有問題
綠燈直行 -> 沒有違規沒有超速

機車都沒有違規還出車禍,就是道路規劃問題,建議申請國賠
想直接轉,好歹看一下前後左右再動作,不過那邊畫個待轉格,應該不能直接轉
車多交通亂,兩段轉或直接轉,都有可能發生意外!
可以這麼蠢也是不容易啦~
bulahe wrote:
這時候一定要宣導一下。
待轉區好危險,單純停等就很危險,
像影片這樣直接左轉就是很安全的例子,
好好看看,學著點,撞一兩台二輪還是很安全的~~


怎麼這麼可憐
bulahe 開車都只能待轉,直接左轉好害怕,怕到每天在01語無倫次

一個待轉區跟機車停等區兩者也可以混為一談的交通知識貧戶
待轉區被機車塞爆影響正常右轉車流
bulahe 還要求停止線後退把待轉區畫大,治標不治本

封閉道路比平面道路安全這是根本常識
bulahe會選擇在封閉道路發生車禍的時候跳出來反串:封閉道路撞車還是好安全

邏輯被敲爛了也不會正面回應
成天在論壇拉屎,真的悽慘

knift wrote:
有些人的發言總是無腦、無邏輯的挑起某些對立,我們社會、政治上的對立還不夠多嗎?這個事故跟待轉有什關聯性?難道汽車直接左轉就不會遇到相同的事故嗎?

跟你說沒辦法,對於bulahe這種帳號要求不能太多
腦迴路跟一般人不是同一種水準
還有他養的一隻sagat ,馬上就會來你這裡反串吱吱叫
01車板素質就是這幾個人在拉低的
這時候一定要宣導一下。
待轉區好危險,單純停等就很危險,
像影片這樣直接左轉就是很安全的例子,
好好看看,學著點,撞一兩台二輪還是很安全的~~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