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57592分
文章編號:93089967
個人積分:1084分
文章編號:93090100
個人積分:28453分
文章編號:93090155
個人積分:5389分
文章編號:93090374
個人積分:5390分
文章編號:93091582
bulahe wrote:
這時候一定要宣導一下。
待轉區好危險,單純停等就很危險,
像影片這樣直接左轉就是很安全的例子,
好好看看,學著點,撞一兩台二輪還是很安全的~~
怎麼這麼可憐
bulahe 開車都只能待轉,直接左轉好害怕,怕到每天在01語無倫次
一個待轉區跟機車停等區兩者也可以混為一談的交通知識貧戶
待轉區被機車塞爆影響正常右轉車流
bulahe 還要求停止線後退把待轉區畫大,治標不治本
封閉道路比平面道路安全這是根本常識
bulahe會選擇在封閉道路發生車禍的時候跳出來反串:封閉道路撞車還是好安全
邏輯被敲爛了也不會正面回應
成天在論壇拉屎,真的悽慘
knift wrote:
有些人的發言總是無腦、無邏輯的挑起某些對立,我們社會、政治上的對立還不夠多嗎?這個事故跟待轉有什關聯性?難道汽車直接左轉就不會遇到相同的事故嗎?
跟你說沒辦法,對於bulahe這種帳號要求不能太多
腦迴路跟一般人不是同一種水準
還有他養的一隻sagat ,馬上就會來你這裡反串吱吱叫
01車板素質就是這幾個人在拉低的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