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開賣9X萬的特斯拉!

羨慕加忌妒
他國事務
MIC的特斯拉,就算特價再特價,青鳥肯定不會買的!
qasaq
捐錢量力而為,只有憨鳥才會都無私奉獻給党!被騙還幫忙數錢,摳連
best6888
小綠草想買單,但是$都捐給蟾蜍黨了
所以現在台灣特斯拉也是賣一台賺一台!!
台灣需要開放中國電動車進來,讓車價校正回歸!!!

八月二十 成本怎麼算說來聽聽阿,香港車貴? 你知道香港人均多少嗎? 台灣的特斯拉成本比加拿大貴? 讓中國車進來重點是要讓台灣其它品牌的車價格有修正空間,你感覺一看到中國就高潮耶!!!
abs549977
八月二十 成本怎麼算說來聽聽阿,香港車貴? 你知道香港人均多少嗎? 台灣的特斯拉成本比加拿大貴? 讓中國車進來重點是要讓台灣其它品牌的車價格有修正空間,你感覺一看到中國就高潮耶!!!
八月二十
abs549977 1.台灣特斯拉成本就是比加拿大貴 2.MG和Volvo都是中國車,已經在台灣賣很久了 3.一看到中國就高潮的人是你 4.香港有一堆中國車,車價大約是台灣的2~3倍
我只買200萬的tesla model 3,如果降到100萬以下,傳出去是能聽嗎.....?
低調生活1314
可以把發票貼在前擋.遮陽又可以讓人知道車子的價格!
開放配額馬上降價
如果台灣也是這樣台灣車市也會跟著降價吧
喜歡就買阿~
開啥車是自己的事
買阿
不然買台灣坑人的車廠喔
尤其最大的那間
已羨慕 國外特斯拉跟RAV4是同一個水平的汽車
emeryville
要同產地比才公平。在中國RAV4還是比model 3便宜一截。
qasaq wrote:
MIC的特斯拉,就算...(恕刪)

嗯!90幾萬憨鳥還是買不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