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錐測試 沒有摔
平路才在摔
這又是在玩哪招??
不用想那麼多
玩棒棒比較刺激5
buzzbee
大概吸了毒,正在嗨
還好有棒棒糖
這種智商已經低到我無法相信

剛才回另一篇交通想減低罰責,以改善硬體為優先的
我是不支持
就是人的水準已經到了,根本不可能允許他上路的地步了
所以我一再強調,台灣人的水準已經完完全全不是任何交通方法可以救得了的

台灣的交通要改變的其實沒那麼多
讓這些廢物永遠上不了路才是重點


那些會想靠左左轉的,就是對環境感知貧弱,完全不知道身邊有什麼危險
這種生物天性(正常來說就是會被老虎吃掉的羊、脖子太短的長頸鹿)才會只看到短短的不用等優點
自然的生物就算一輩沒看過獅子,也會聞到猛獸體味就嚇半大老遠就跑
還自以為左轉很正常,獅子老虎別人的都會自動讓道

很自然的這種基因.....不會看到路中間的棒子
影片最後最好笑,明明已經過(棒棒)關了,結果還跑去對向撞人行道,這是怎樣?!
這種騎法,
合理懷疑是酒駕或毒駕,
不然就是智能不足!!!
感覺是沒辦法控制右手
連撞到東西了
都還一直催著油門不放...
平衡感太強 小弟甘拜下風

他以為他在吃金幣吧~~~
感覺不是打了針就是吃了藥
害我上班大笑了
為什麼棒棒糖前沒有放三角錐? 政府怠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