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四輪大媽,一日兩撞...... 警方接獲報案 又是你

其實是愛上來處理的警察,想再看一次
sunland
海龜湯高手
違規記點扣照,

車禍也應該依肇責記點扣照
理數化不好的學生不會強選自然組~有的人天生就不適合開車(協調性、空間感、次序性、、、)!.....把賠人的錢拿去坐計程車都花不完
vivic224 wrote:
她的後視鏡和盲點都是虛設的嗎

隔熱紙貼那麼黑,後視鏡的功能早就失效了,更別說盲點那個小亮點
教練有教過 左轉的時候注意右邊後照鏡有沒有到石頭
Irvine Orange wrote:
台灣則是駕訓班拚完考照率,就一拍兩散,學員的事再也與駕訓班無關。


台灣駕訓班的教練,
通常就是讓學員自己練車 (放牛吃草),
說穿了就是...打混摸魚,
那種得過且過的工作態度,
他們要怎麼負責?
T牌為所欲為,不意外。

吱吱
有87%的女生會回你,我有打方向燈你沒看路嗎!
...................
大媽嫌警察叔叔不夠忙啦~

開新車開成這副德性
還是改開牛車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