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疑「毒駕」撞破安全帽店

昨日下班路過看到
女駕駛下車恍神走路不穩
毒品快篩呈陽性反應
影片中00:34秒的時候
鴿子也聞了一下那根棒子
也是毒癮犯了嗎



這個垃圾確定是毒駕啦 新聞都報了 不是疑似啦

反正,這年頭毒駕酒駕撞死人,比性騷擾判的還輕

以後看到仇人,就知道怎麼做了吧!
人都在抖
分秒必爭
根本是腿軟~~撞進得來速之前先有另外一台車被她頂走了~
郝年冬
藥在走 腳先軟................
毒駕罰則真的很輕。

毒駕新制:
政府嚴懲毒駕,初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30萬元以下罰金;
累犯或致死傷者刑責更重,最重可處無期徒刑,並增訂沒收車輛規定。
只要被確認吸毒即吊銷駕照,(禁考期通常只判1年,有夠少。)
若致重傷或死亡,將終身不得考領駕照。

吊銷駕照很嚴重嗎?
錯了,無照駕駛在日本是刑事罪,在台灣卻只有"行政罰鍰",不構成刑事罪。

汽車罰 3.6萬至6萬元;機車罰 1.8萬至3.6萬元,而且大多只罰最低金額。
再加上禁考期很短,這1年中被抓到的機率有多高? 又能被抓到幾次?

這就是為啥台灣人不怕被吊銷駕照,有錢就能開車啊。

多年前我就寫信給各黨立委,要求將無照駕駛改成刑事罪,
結果國民黨、民眾黨連理都不理,有誰見過這2黨的任何人提案的?
不是自稱要監督執政黨做對的事情嗎? 不是很喜歡扯執政黨的後腿嗎?
怎不敢提案啊?
吸毒的都抓去斃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