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小花 wrote:
我是錯過了啥嗎?(恕刪)


我上面有附連結,

你是不是也被他黑了?
A辣愛怕跑
GOOD~5
風花雪
我也被黑了 就是說阿5
sagat wrote:
可憐的 N!...(恕刪)


你可以不要這麼壞嗎?

有點同情心好嗎!

雖然前面很可憐

可是後面一點都不可憐!

sagat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風花雪
認真說一下
那篇留言裡面還有人說左轉不用看後視鏡
只能說習慣真的很差

不是提防違規車的問題
而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不管哪個方向能注意就注意
不是仗著自己沒違規就可以不用怎樣欸

就算有分隔島我左轉一樣會喵一下左邊後視鏡
然後那台暴力鴨能到沒看到的程度
就是完全沒在看後視鏡,連喵都不喵
甚至也沒聽車子的聲音
暴力鴨又不是電動車

這樣好像在檢討被害者
但我覺得保護自己是最基本的吧
開車騎車都請專心放在路況上
路況不是只看前面跟自己的車道欸

然後
那個車距確實超過去還有一段距離
對方逆向實屬違規沒錯
但有完全威脅到事主的安全嗎?
有,但沒那麼誇張就是了

四輪很明顯就是想秀一波暴力鴨超車而已
只能說就是屁孩鬥爭心作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