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速限還被閃大燈是什麼心態?

昨 夜 風 開 露 井 桃 , 未 央 前 殿 月 輪 高 。
平 陽 歌 舞 新 承 寵 , 簾 外 春 寒 賜 錦 袍 。201810oo

eyedoctor wrote:
我有遇過開車時發現後面閃我,看一下後視鏡,那輛車離我超過50公尺(目視)遠,

路面不平啦
等正義摩人的開箱文 摩人可別漏氣
法理上你沒錯
但內側應該就是超車車道
也許人家很趕時間
要嗎 你就減速 切到右道讓他過
不然 你就加速死到右道讓他過
國道和省道的道理都是相同的
我在國道就算是開最內側 從後照鏡看到有急駛過來的車 我也會能閃就閃
這是開車的禮儀
人就二條腿、二支手!能做的是真的不多...
能不要擋道就不要擋道

因為你不知道他的車上是啥狀況

如果載的是等著急救的雙親或小孩呢?

如果載的是快要臨盆的老婆呢?

如果他只是覺得錢多想要測試他的車子呢? (你的車子不會想要陪測吧)

所以只要在內車道, 能閃開我會盡量閃開讓道
原來是這樣子
昨天的狀況真的無法讓他
不然我也不想一直被他閃大燈
因為旁邊車道也有車(我開太慢?)
除非在加速,但前面就是路口
同時燈號由綠轉黃
這時在加速,以距離來說100%會闖紅燈

zite wrote:
1. 你的70公里並不一定是70公里 ( 我的x-trail表速70公里時, GPS實測約67公里 ).
2. 測速照像有10%容許誤差, 所以限速70公里時開到77公里還不會被照.
上面1, 2點是跟你說那台車不一定會中獎.

回答,闖紅燈中獎!


補個圖應該比較了解
學習永無止境
Yuan wrote:
原來是這樣子昨天的狀...(恕刪)


不用懷疑你被閃燈,因為你們倂排行駛
通常遇到這種我也都會閃一下
因為併排行駛會阻礙交通,尤其在高速公路

要嗎就一台快點一台慢點,別跟好兄弟一樣肩並肩
http://blog.xuite.net/ricksu.a1973/bikepapago?st=c&p=1&w=977821
我的速度是比較快一點,但已經開到70
前方是路口...
燈號又正轉換中,所以覺得滿困惑的
學習永無止境
Yuan wrote:
我的速度是比較快一點...(恕刪)


那就後方的小貨車開車品不好,沒什麼
愛閃就讓他閃,一樣米養百樣人
大大如果這麼在意被閃燈的話,那真的是太認真了

或許他只是想打個方向燈結果不小心刁了一下
不用懷疑這事我也常幹
http://blog.xuite.net/ricksu.a1973/bikepapago?st=c&p=1&w=977821
沒有很在意啦,只是覺得滿疑惑的
想說是不是自己開車哪裡有問題
才上來問問...真的謝謝大家哩
學習永無止境
Yuan wrote:
沒有很在意啦,只是覺...(恕刪)


有時候不見得是自己的問題,釋懷就好
http://blog.xuite.net/ricksu.a1973/bikepapago?st=c&p=1&w=977821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