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騎士擋到四輪大爺的下場 被狠狠巴頭

Hermitissimo wrote:
真的不會…旁邊騎海闊(恕刪)

坦白說我若開公司的箱型小貨車出門
我很不希望有機車在我後面騎~因為喵後視鏡很多沒保持安全距離且跟很近~因為前面路況路況如何後面機車根本看不到~萬一我緊急煞車他有可能煞不住而摔車!!!很危險的~
Hermitissimo
“覺得很危險”丶”怕一撞就致重傷”的一些疑慮…溝通不良就成了四輪大爺心態;二輪畢竟皮包鐵,沒有惡意小心一點好;
12年前交通部道安會的宣導影片,影片中那位白衣機車騎士騎在車道的什麼位置?你要說交通部帶頭沒道德嗎?

依法機車就是該騎車在車道中間啊!

allen741230
你有事嗎,那宣導影片並沒有 "機車優先道" 阿
南無水蜜桃 wrote:
06/02下午4點多(恕刪)


先不管在交通方面雙方的對錯,暴力(包含語言)就是不對,有錄到對方車牌的話可以報警處理。
再回頭看交通糾紛,汽車未保持距離變換車道硬插到前面錯在先,但如果我是機車騎士也不會加速超回來,反正回去檢舉有機會讓他吃罰單,再來影片前段幾處機車變換車道看似都沒有打方向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