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3523 wrote:
只要政府解釋一下就行
為什麼 同一條路
建國 八德路口 可以不用待轉
按這裡檢視圖片
到了下一個路口 卻要兩段式左轉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圖片來源為 Google 街景
什麼車都一樣
直接左轉 不危險 危險的是那些不看又不打燈的 ...(恕刪)
雙線道的單向車道, 為何要待轉? 亂七八糟的規劃!
一律用標準答案回答:分流是為了機車安全!
Taipei 101 wrote:
既然目標還那麼遙遠
那就不可一昧的要求齊頭式平等
撇開人的素質不談,用車環境,人口密度....
每個地區或許都不同
我到日本也好,歐洲也好
機車的數量根本不至於成為交通上的大問題
某些地區連要在路上看到機車都不容易
難道所有地區面臨的交通問題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