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爭取極少數人的重機路權,不要再扭曲事實,說什麼憲法已死了!!浪費社會資源也造成更多的危險。。。

billlions wrote:
談來談去總是不脫離幾...(恕刪)


就路權跟塞車困境 兩點來說

路權回歸 主要是矯正國人多年以來錯誤的道路知識

太多人還是機車當成慢車在騎乘 覺得騎車就不該騎在內中線擋路

當這些人換開車後 就會下意識的認定 機車應該要靠邊 不該在中線或是內線 進而驅趕制外線

也因為位居路權高階 所以就認為小車要讓大車的觀念也是不在少數

這種錯誤觀念必須要導正 這是要求路權開放的主要理由之一

在來塞車問題 其實很多人會開車不只是為了舒適而以

重點是他路權地位以至於他可以使用多數道路

不然如果今天不要說紅牌 黃牌可以使用國道上下班

在短程使用上 有誰會挑自小客車

今天我如果從高雄要去大寮 或是仁武 楠梓 工業區上班

騎車在機動性跟方便行絕對高於開車這點是絕對無庸置疑

至於高乘載方面 機車在國道是不得雙載

而且機車最高乘載數 很多車等多1人就差不多了

所以高承載制度對機車毫無意義阿


就算只有一人騎重機
那也是他應得的權利

真理之手 wrote:
就路權跟塞車困境 ...(恕刪)

壓力鍋 wrote:
問題是您前面貼的新...(恕刪)

重機違規比例高不高大家心知肚明,
尤其是假日整群一起出去跑時,
當然很多四輪車隊也是沒兩樣。

RYU543 wrote:
繞來繞去還不是又在繞...(恕刪)

現在是重機在爭國道路權,
不是四輪也不是白牌在爭國道路權,
社會大眾的衡量標準就是重機的違規情況,
與其吵著要上國道,
何不先改變重機帶给社會大眾的印象....
面對壞事的態度,決定了你心情的高度; 做人的態度,決定了你名聲的高度; 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你成就的高度。
G-PLUS wrote:
現在是重機在爭國道路...(恕刪)

觀感跟權力有啥關聯?

我請問因為某人的大眾觀感[非法律方面]不佳 那可以褫奪他人公權嗎?

請回答一下吧
RYU543 wrote:
好啦好啦~隨便你啦...(恕刪)

白牌重機
有重機駕照又如何?
難道就不會違規駕駛?
真理之手 wrote:
觀感跟權力有啥關聯...(恕刪)

你被剝奪了什麼權力嗎?

要路權時說自己是汽車,
實際上路時就說自己是機車,
看不懂的話...
麻煩駕照繳回監理站吧...
面對壞事的態度,決定了你心情的高度; 做人的態度,決定了你名聲的高度; 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你成就的高度。
汽車還不是一樣

路寬時當自己是汽車
塞車時就變機車

也沒什麼人說嘴阿~~ , 所以重機都是跟汽車學的歐~
真理之手 wrote:
不然如果今天不要說紅牌 黃牌可以使用國道上下班

在短程使用上 有誰會挑自小客車

今天我如果從高雄要去大寮 或是仁武 楠梓 工業區上班

騎車在機動性跟方便行絕對高於開車這點是絕對無庸置疑 ...(恕刪)


其實也就是針對駕駛的移動目的以及計較的考量點來選擇交通工具!

短程的人員移動的機動性跟方便性的確是以單人騎士較佳!

不過多人、物品運輸、身障人士移動目的仍以大眾運輸或四輪以上車輛較合適!

不過也不難發現像這幾天連日多雨或是高溫、寒冷天氣,單人通勤目的開車的人相對增加,騎車的族群反而減少

另外就是長程或長時間移動的情況,多人乘載可替換駕駛多了便利性,也減少了疲勞駕駛的危險性!

其實就是提供正確路權、駕駛觀念及交通工具使用原則,現有道路容積不可能以尖峰容量設計狀況下,搭配各項交通疏導措施來改善!

塞車就亂開亂騎的現象比比皆是,不正是考驗人性的時刻嗎?針對違規者勿輕縱相互監督求進步啊!

smax155 wrote:
汽車還不是一樣

路寬時當自己是汽車
塞車時就變機車...(恕刪)


請教一下,汽車如何在塞車時變機車?
我很好奇,汽車體積那麼大,要如何變小?
ethanp wrote:
請教一下,汽車如何在...(恕刪)


塞車時候跑路邊鑽縫的 不是你們專長嗎

看看國道下匝道 不是從路間鑽

就是插入兩車的安全距離之間 鑽的是行雲流水

不著痕跡

再市區的時候

走內側想偷雞直行被左轉車擋住的時候

前車還沒轉過去 就想從他右側鑽出來

或者是等紅燈時 機車稍微靠左或靠右一點 又會有車子從後方鑽出來右轉

這些事情都是所在多有

你說這不是鑽這是啥

還是那種會害死人跟違規的鑽喔
真理之手 wrote:
塞車時候跑路邊鑽縫...(恕刪)

你的意思是要比爛的方式要路權嗎?
227樓
酒駕不用判刑直接槍斃我都接受...
我有對酒駕不吭聲嗎?
面對壞事的態度,決定了你心情的高度; 做人的態度,決定了你名聲的高度; 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你成就的高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