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多人裝的行車紀錄器都變成了檢舉紀錄器了!!


aass74111 wrote:
說檢舉達人不會做人就是凡事只用法規去看


法治國家不用法規去看

要用什麼去看??

還是你說了就算嗎??獨裁國家??
pafupafu wrote:

還是你說了就算嗎??獨裁國家??


心中沒有法律,

自然講出這種笑死人的調調。

我合法檢舉,天天笑開心,

違規的人天天收罰單,氣半年還在氣,

誰聰明、誰勝利,不言自明。
aass74111 wrote:
跟長官事事都用規定去釘人一樣
有當過兵都知道
非常討厭上面用要求規定行事按表操課


有當過兵都知道

菜逼8又不按規定來的,被釘剛好而已

yhwu31005 wrote:
大家車上裝的行車紀錄器,裝設的原意應該都是在發生事故時,藉由行車紀錄器所記錄下的情況,還原事故發生的當下,以利事故肇責的釐清。


裝行車紀錄器要幹啥事?
你管得著? 你哪位?
誰規定行車紀錄器只能還原事故發生的當下??
我要拿去徵信偷拍都不關你屁事 你贊助我錢買機子??
如果沒有 請閉嘴~


而現在很多人的行車紀錄器,功能已經衍生成為檢舉專用的檢舉紀錄器了!!警察對於"檢舉"案件,看得比警察自己在街上攔檢的案件還重要,就像現在的記者坐在電腦前找新聞一樣,警察也是坐在電腦前等大家把檢舉影片或照片寄到信箱,警察再截圖開罰!!那要養這些警察幹嘛??


很多事情只能被國家許可認證的專業人士執行,比如開罰單~
有些久病成良醫的病人,講病況講得頭頭是道,甚至要吃甚麼藥都很清楚,這種人能開處方籤嗎?
不行~ 一定要診治的專科醫師藥局才會受理,
理由很簡單嘛~ 警察就是打擊違規犯法的人~我隔壁鄰居的5歲小孩都知道,


以後只要找幾個妹妹坐在電腦前負責收信、開罰單就好了,以後我也開始每天就把路上錄到的,天天寄到警察局讓警察開單,我就不相信一天沒個幾十件!!讓警察開單打字打到手軟!!但是對於交通順暢卻一點幫助也沒有,只飽了國庫而已!!

歡迎加入檢舉行列,別嘴砲光說不練,PO上來一天幾十張來瞧瞧,
大家出社會都有一定時間了,一定遇到很多出一張嘴的人,
我的工作領域常遇到我這個領域打嘴砲業務,出一張嘴講得很行,
我常常問他40歲了嗎?? 你呢?

yhwu31005 wrote:
大家車上裝的行車紀...對於交通順暢卻一點幫助也沒有,只飽了國庫而已(恕刪)


你結論哪來的?

只因為你自己想違規又不想被檢舉,就隨隨便便下這種結論喔?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變換車道習慣不打方向燈的 (整路每次都不打的)

檢舉一下,如果成功舉發了,讓他以後變換車道會想起要打方向燈,

只想起幾次也好,搞不好救了一個家庭你都不知道,

你不讓他被舉發一次,他就永遠像手殘廢一樣不打方向燈。


對啦,以上也只是可能,沒有證據,

至於有沒有可能,就留給大家公評

穆斯卡 wrote:
別嘴砲光說不練,PO上來一天幾十張來瞧瞧,


11月13日寫的,現在都二十幾天了

一天幾十件,應該到現在就算沒破1000件,最少也破400件了吧



01這最不缺的就是嘴砲說大話的人,但通常說完大話後,真的要做時就消失不見了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A辣愛怕跑 wrote:
什麼浮濫檢舉???...(恕刪)


跪求..照片中的地點...

有"紓壓養生館"的亮點...

現在自私的人太多!
亂停車,不打燈,超速等各種違規!
尤其是違停,連斑馬線都停,老人家和小朋友要走哪?

請各位達人多多檢舉,還給大家安全的公共道路!

台十一線 wrote:
現在自私的人太多!...(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