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vet wrote:如果很多人吞罰單,警...(恕刪) 這邏輯我不行...真的不行一個地方規劃錯誤或是可以算特案個例的地方,可以通報,通報不行媒體爆料可以吧?媒體不報網路爆料一定可以!結果是靠檢舉?這些沒做錯的人被檢舉就是衰?這種案例甚至不作為都比檢舉好上100萬倍!這樣我懂了,就算我完美舉例100%絕對是檢舉魔人的錯,100%只是為了檢舉而檢舉。你依然自顧自覺得這種檢舉是沒錯的!我見證了一個人看到檢舉整個迷失!難怪那個併排違規魔人都可以靠檢舉開一個又一個捧屁股同溫層大樓!違規魔人開檢舉大樓
看海成花 wrote:一個地方規劃錯誤或是可以算特案個例的地方,可以通報,通報不行媒體爆料可以吧?媒體不報網路爆料一定可以!結果是靠檢舉?這些沒做錯的人被檢舉就是衰?這種案例甚至不作為都比檢舉好上100萬倍! 設計不良? 沒多點人跳出來,媒體根本不會想鳥你,政府也不會鳥你.就拿本座的台東縣來講好了,一堆設計不良的標線、路口,反映千百次沒人鳥沒關係,我就開始瘋狂檢舉,反正我能保證我不違規.想要多點人跳出來,就是去檢舉那些掉入陷阱的違規仔啦
違規成癮不要放棄治療 wrote:設計不良? 沒多點人(恕刪) 我們這裡也有設計不良,平交道黃網線過大,被我瘋狂檢舉違規後,黃網線縮小了但還是一樣一堆人繼續違規,是設計不良嗎?哈哈哈哈哈!這是之前黃網線這是現在黃網線,明顯往前推(這麼剛好就一個違規仔)重畫之後一樣一堆違規,所以還是設計不良?看來要取消交通規則或違規罰款就沒設計不良問題了
看海成花 wrote:這邏輯我不行...真(恕刪) 你舉的那個極端案例,勉強可以算是"沒做錯",法官也因此判他免罰了...不過我看過被檢舉的案例99%不是故意的、就是對重要交通規則不瞭解:一兩百公尺外就開始標示左轉車道,結果還是佔用左轉車道直行,沒做錯?數十公尺外路口已經黃燈,汽車還是佔用機車停等區,沒做錯?看到隔壁車道排隊的車比較少,就跨越雙白線行駛,沒做錯?非交通阻塞的情況下跨越雙黃線、雙白線超車,沒做錯?紅線違規停車、臨時停車(非上下客),沒做錯?變換車道、轉彎不打方向燈,沒做錯?跨越雙黃線迴轉,沒做錯?闖紅燈,沒做錯?......不知道是你舉的極端案例佔檢舉大宗,還是我說的這些?道路規劃不良就故意選擇對自己方便、有利的方式違規,這邏輯我也不行...
strayvet wrote:你舉的那個極端案例,(恕刪) 反正他們這些人就是要拿1%來合理化99%,他們收到被檢舉罰單時,永遠就是要說是道路設計不良,他們的違規都是被迫的。「被檢舉了,錯就是錯!認罰!」會認錯的就不會上來靠北了......自己跨線行駛,就說台灣某某地方畫線有問題,所以他被迫在其他地方開雙白線,自己違規停車,就說台灣就是車格不夠,所以500公尺內沒車格就是全台灣沒車格,強迫他違規停車。違規臨停,目標商店前沒辦法臨停,就說是政府規劃有問題,合法臨停位置不在店前方怎麼買東西?禁止迴轉也是設計有問題,不然他要怎麼迴轉?所以只好很可憐的違規迴轉,行駛左轉道塞住了才插隊,也是設計有問題,怎麼標示不清?所以只好違規插隊,不違規跟著左轉完全不合理。下交流道衝到槽化線再來插隊,也是設計有問題,排隊排這麼長,所以才迫使他插隊.......路肩空地太大,才導致他行駛路肩,才不是他不看地上的車道線,他超級可憐的被誤導........是自己是白癡還是當別人是白癡?這堆反檢舉的,敢PO自己的被檢舉照嗎?全都是嘴上砲........而反檢舉又沒被檢舉紀錄的......更莫名其妙了......也就是說他們所謂的不合理檢舉,全部止於「聽說」,靠北邊走哩!腦波有沒有這麼弱?以全台罰單量跟不合理檢舉又無法申訴的比例算起來.........認清事實吧!你得到這種檢舉的機率跟你中今彩539頭獎的機率一樣.................你會槓龜一輩子..........不介意違規 跟 沒辦法而違規,是不一樣的
kennyshiang wrote:反正他們這些人就是要...(恕刪) 有人會跟你說他是支持檢舉的哦,但那個人曾說過,檢舉人就是妨礙社會大眾,又說他自己也會檢舉,這人是不是好棒棒啊!那人為了把違規合理化,自己卻又不敢認他把違規合理化,還自行片面解讀,想把警方拉出來背書,這人是不是好棒棒啊那人說台北停車位不足,支持要有停車位才能買車,但他買不起停車位,也不租停車位,卻想買車,這人是不是好棒棒啊
kennyshiang wrote:反正他們這些人就是要...(恕刪) 請問我有試著合理化其他違規嗎?為什麼要這樣腦補?你們檢舉違停不打方向燈闖紅燈這些我給讚,我試著合理什麼違規?我確實舉了不該被檢舉的案例,我有說因為有這個案例所以不要檢舉其他的嗎?然後說這類只有檢舉魔人才會檢舉,討厭的是檢舉魔人。意思從來沒有合理某些違規吧?
北七喵 wrote:說台北停車位不足,支持要有停車位才能買車,但他買不起停車位,也不租停車位,卻想買車, 這就是你可憐的地方啦~選擇性失憶扭曲事實~我也說過我每天停車也確實都停在「付費停車格」~我也說過我工作關係一個月在北部最多15天~所以選擇停在路邊付費停車格~這些你都沒種打出來你身為一個男人卻....為了損我而扭曲事實,難怪阿Q精神那麼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