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再跟他說都沒有用了~
它根本聽不進去~
linchinkuo wrote:
請問台灣哪條法規寫"...(恕刪)
linchinkuo worte:
案這邏輯, 那乾脆也不要取締超速了, 每個人都有一套錶, 每個錶的最高速限都不一樣! 法條這樣規定就是沒有說"內線車道只限超車"! 台灣有多少時候三個車道根本不夠用, 憑什麼要大家犧牲路權來給違法超速的人使用內線車道? 超車回中線? 請問中線滿滿的車是要回哪裡? 走內線? 阿內線不是超車道嗎? 到時侯還不是一堆人走在內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