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0468 wrote:例如半夜三點停在無人的紅線上算不算違規?當然應該算,這時被檢舉合理嗎?Jack 你好棒 wrote:再合理也不過了,只...(恕刪) 半夜三點停在紅線是半夜三點才開去停還是早就停在那邊停到半夜三點?這兩種差很多不要混水摸魚
拜託你拔出來 wrote:遵守交通規則,很難嗎??...(恕刪) 不用拔出來 有種公布你的車牌號碼啦讓大家來"用力監督你" 一輩子不違規???有種你發一下毒誓啊不用死全家 騎車摔倒被車輾就好???如果不敢 你就是在這邊放屁而已啦台灣會這麼亂 就是有很多這種嚴以待人 寬以待己 滿口仁義道德 只會指責別人的人真的很敢講 一輩子不違規勒....你敢講我不敢聽
patrickchaing wrote:主要就是政府怠惰才...(恕刪) 真的~~的確是如此~台灣就是太自由民主沒有嚴謹的法律來約束人民守法~以至人民隨便習慣了~隨便停車~隨便丟垃圾~隨便就違規了!!!看看新加坡.日本再看看台灣~才會發現台灣人民的守法觀念和自我約束能力真的很差!!
m5742 wrote:打人是不好.但這打的...(恕刪) 呵呵都違規了嘴臉還能這麼嗆?還不是知道台灣大部分警察根本擺爛看到違規不會主動開單賭自己能偷偷免費違規奉勸你敢違規就不要怕人檢舉如果喜歡違規又沒錢繳罰單你還是把車賣掉改用走路吧!!
cs057 wrote:違規了還這麼嗆還不是知道警察根本擺爛看到違規不會主動 不要打高空.只耍嘴泡.路上走誰不會違規.會違規本身就有很多的無奈在..有車位停.谁不會去停?可以不違規誰要去違規?像文中提到的.人家送雞蛋送貨的是要停那裏?超商物流的貨車要停那裏?娃娃車要停那裏?你家宅配掛號.你說不違規要停那裏?法規不外乎人情.理想跟實際要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