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違停被當抓耙子!正義魔人慘遭鄰居圍毆

sly0468 wrote:
例如半夜三點停在無人的紅線上算不算違規?當然應該算,這時被檢舉合理嗎?

Jack 你好棒 wrote:
再合理也不過了,只...(恕刪)



半夜三點停在紅線
是半夜三點才開去停
還是早就停在那邊停到半夜三點?
這兩種差很多不要混水摸魚

莊孝爺 wrote:
[ 檢舉違停被當...(恕刪)


為了魔人正義, 只能慷慨赴義
拜託你拔出來 wrote:
遵守交通規則,很難嗎??...(恕刪)


不用拔出來 有種公布你的車牌號碼啦
讓大家來"用力監督你" 一輩子不違規???有種你發一下毒誓啊
不用死全家 騎車摔倒被車輾就好???

如果不敢 你就是在這邊放屁而已啦
台灣會這麼亂 就是有很多這種嚴以待人 寬以待己 滿口仁義道德 只會指責別人的人

真的很敢講 一輩子不違規勒....你敢講我不敢聽

patrickchaing wrote:
主要就是政府怠惰才...(恕刪)


真的~~的確是如此
~台灣就是太自由民主沒有嚴謹的法律來約束人民守法~
以至人民隨便習慣了~隨便停車~隨便丟垃圾~隨便就違規了!!!

看看新加坡.日本
再看看台灣~
才會發現台灣人民的守法觀念和自我約束能力真的很差!!
---------------------------
Jack 你好棒 wrote:



再合理也不過了...(恕刪)



車子靜止不動

這…

未必是主因喔!
+10000 大言不慚,睜眼說瞎話!已經被我列進黑名單了.



bugatti10013031 wrote:
不用拔出來 有種公...(恕刪)
打人是不好.但這打的還算客氣

違規被警察開單我認了.被這種抓耙子亂搞.就是一個字~~~看
m5742 wrote:
打人是不好.但這打的...(恕刪)


呵呵
都違規了嘴臉還能這麼嗆?
還不是知道台灣大部分警察根本擺爛
看到違規不會主動開單
賭自己能偷偷免費違規

奉勸你
敢違規就不要怕人檢舉
如果喜歡違規又沒錢繳罰單你還是把車賣掉改用走路吧!!





cs057 wrote:
違規了還這麼嗆
還不是知道警察根本擺爛看到違規不會主動

不要打高空.只耍嘴泡.路上走誰不會違規.會違規本身就有很多的無奈在..
有車位停.谁不會去停?可以不違規誰要去違規?

像文中提到的.人家送雞蛋送貨的是要停那裏?
超商物流的貨車要停那裏?
娃娃車要停那裏?
你家宅配掛號.你說不違規要停那裏?

法規不外乎人情.理想跟實際要搞清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