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新莊直行重機情侶雙載撞上左轉轎車一死一傷

辣比洨腥 wrote:
不知何故竟然設了一個「迴轉」專用道


這個迴轉專用道是給旁邊那個女中接送學生用的

以前沒有迴轉道,從三重來上學的只能繞道從化成路口出來,

有迴轉道後,開車上學省10分鐘以上。
狗聲RO+WARD獎你被撞廢,這種腦包別來!
小人物力量大 wrote:
是知道修法完成阿,結果還在檢核路段
慢慢開放給你拖著
不就是對素質低落的沒信心
難道你不知道嗎

最終目標不就是騎整段國道一號跟三號嗎
只給你騎特定路段和時間,不是特殊看待不然是甚麼,特別優待唷?

我指的是你說的違規照罰這件事,
高快速公路管制規則都已經修法了,
罰則不是問題。
國一國三不用想了,WTO中我們早已註明這兩條不開放。

至於什麼檢核不檢核都是假議題,
做做樣子而已,在根本上是能拖就拖,
重點是遠通的ETC搞不定啦,
拿個理由不給你上而已。
Wow_Senior wrote:
我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有(恕刪)

你漏了另一種,我幫你補充:
11 三寶沒碰上防衛駕駛
10 三寶碰上防衛駕駛
10 三寶沒碰上沒有防衛駕駛
11 三寶碰上沒有防衛駕駛
這個是左轉汽車那邊的看法,永遠自帶50,看起來汽車的問題比機車大啊。
kurokawa079 wrote:
按照01眾神人的說法(恕刪)


真的耶!所以搭捷運沒被神經病砍死就是有防禦性...搭車?
glay5927 wrote:
真的耶!所以搭捷運沒...(恕刪)

會被性侵的就是沒有防禦穿搭
Wow_Senior wrote:
我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有...(恕刪)

菜雞?
新來的嗎
01的防禦駕駛是結果論
懂?
哪需要什麼防禦騎乘
20幾年前我騎迪奧都是這樣鑽的
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這都是基本技術
技術問題而已

tansywen wrote:
你漏了另一種,我幫你(恕刪)


不是一樣嗎?
反正最嚴重的永遠都是沒防衛駕駛碰上三寶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A辣愛怕跑 wrote:
哪需要什麼防禦騎乘20(恕刪)


然後就是被黑車撞?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kurokawa079 wrote:
菜雞?新來的嗎01的(恕刪)


是嗎? 我怎覺得是你們故意去看那種最偏激的來當代表.
就跟某土匪黨老講台灣共識是一樣的道理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