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力量大 wrote:是知道修法完成阿,結果還在檢核路段慢慢開放給你拖著不就是對素質低落的沒信心難道你不知道嗎最終目標不就是騎整段國道一號跟三號嗎只給你騎特定路段和時間,不是特殊看待不然是甚麼,特別優待唷? 我指的是你說的違規照罰這件事,高快速公路管制規則都已經修法了,罰則不是問題。國一國三不用想了,WTO中我們早已註明這兩條不開放。至於什麼檢核不檢核都是假議題,做做樣子而已,在根本上是能拖就拖,重點是遠通的ETC搞不定啦,拿個理由不給你上而已。
Wow_Senior wrote:我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有(恕刪) 你漏了另一種,我幫你補充:11 三寶沒碰上防衛駕駛10 三寶碰上防衛駕駛10 三寶沒碰上沒有防衛駕駛11 三寶碰上沒有防衛駕駛這個是左轉汽車那邊的看法,永遠自帶50,看起來汽車的問題比機車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