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鄉民要揪團申請一下嗎....
去包圍中油總公司....
每個禮拜五去包圍一下...應該每個禮拜都調降吧
中油連年說虧損,還不是年終分紅樣樣來...
唉...好悲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