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offy wrote:搶黃燈與兩段式左轉有...(恕刪) 很抱歉~我看不懂日文~問一下你貼的這是啥???日本的交通法規????這裡是台灣耶~你以為台灣的駕駛跟騎士水準跟日本一樣??日本的法規來台灣用??這跟用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有啥差別~
sendoffy wrote:搶黃燈與兩段式左轉有...(恕刪) 是沒啥關係~但我的意思只是勸告大家~在台灣的道路環境裡最好二段式左轉~沒水準的~趕死的人都太多了還有~你PO的那些圖~如果你有去過國外就知道了國外是直行一台過去~左轉一台~再直行一台~以此類推下去所以你PO的機車直接左轉在國外是比較可行的台灣的話~自行想像~並不是說你的PO的就是不對
zxc0615 wrote:很抱歉~我看不懂日文~問一下你貼的這是啥???日本的交通法規????這裡是台灣耶~你以為台灣的駕駛跟騎士水準跟日本一樣??日本的法規來台灣用??這跟用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有啥差別~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不是嗎?兩段式轉彎就是從日本學來的,而且還學的不三不四!貼這幾張圖,不過是拿八國聯軍打清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