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我知道你開X6很了不起!

sendoffy wrote:
搶黃燈與兩段式左轉有...(恕刪)


很抱歉~我看不懂日文~

問一下你貼的這是啥???

日本的交通法規????

這裡是台灣耶~

你以為台灣的駕駛跟騎士水準跟日本一樣??

日本的法規來台灣用??




這跟

用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有啥差別~
每兩個禮拜開車來回嘉義板橋一趟.. 超車不等於超速..你的最高速限.也不等於別人的最高速限..
sendoffy wrote:
搶黃燈與兩段式左轉有...(恕刪)



是沒啥關係~但我的意思只是勸告大家~在台灣的道路環境裡

最好二段式左轉~沒水準的~趕死的人都太多了


還有~你PO的那些圖~如果你有去過國外就知道了

國外是直行一台過去~左轉一台~再直行一台~以此類推下去

所以你PO的機車直接左轉在國外是比較可行的

台灣的話~自行想像~並不是說你的PO的就是不對
zxc0615 wrote:

很抱歉~我看不懂日文~

問一下你貼的這是啥???

日本的交通法規????

這裡是台灣耶~

你以為台灣的駕駛跟騎士水準跟日本一樣??

日本的法規來台灣用??

這跟

用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有啥差別~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不是嗎?兩段式轉彎就是從日本學來的,而且還學的不三不四!

貼這幾張圖,不過是拿八國聯軍打清兵而已!!
胡言亂語 僅供參考
sendoffy wrote: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不是...(恕刪)


恩 好吧~

那希望你以後騎機車~

千萬不要~

千萬不要二段式轉彎~

直接騎過去就好了~


每兩個禮拜開車來回嘉義板橋一趟.. 超車不等於超速..你的最高速限.也不等於別人的最高速限..
只要沒有牌子沒有待轉區就可以直接轉了

沒牌子代表沒告示,沒待轉區要停在哪待轉?
10個有錢的..9個是老爸有錢
1個才是自己賺的

有些很臭屁他車子~他房子等等

還不是家裡有幫付頭期款之類的
很多車子為了方便

自己以為下車買個東西就走

車子插了就停了 ....

開車真的比較屌,尤其是開進口車更屌,高價進口車更是了不起,這不就是台灣嗎,車大路權大違規不用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