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位大大的眼中,哪款車最常被人用來亂開


魚美人 wrote:
怎麼沒有馬3...(恕刪)


大哥 原本看到上一樓寫的 終於不用躺著中槍 你害我又中了一刀

easywaysart wrote:
各位大大好想請問一個...(恕刪)


答案當然是「超跑」
我還沒見過開超跑會好好守規距開的
尤其是山路遇到超跑車隊
馬路簡直是他們家的亂鑽
但01仙人太多
看到有錢人就縮回去當龜人
不但不敢批還大讚好帥啦
果然是仙人的天下
很貴的車(沒有車敢跟都會讓)

很爛的車(看到都會自動讓路)

easywaysart wrote:
各位大大好想請問一個...(恕刪)


別人的車
賣的多能見度高當然遇到的就多
基本上各種車型應該都有
這只是機率問題...

easywaysart wrote:
各位大大好想請問一個...(恕刪)


我最常遇到馬三
標準的臺客車

BMW 也常看過
Vios
Altis
Camary
都開超慢的 擋路

totoroya wrote:
GOLF GTIC...(恕刪)
easywaysart wrote:
各位大大好
想請問一...(恕刪)

在台灣有守規矩的車款嗎???
1)馬三馬五

2)WISH

3)CRV

超車硬擠亂插隊~
明明大家排隊一台接一台過
硬是不讓的

快遞宅配車
馬3、馬5
WISH、SOLEMIO、YARIS
GALANT、SAVRIN、SPACE GEAR
FOCUS 5D
CV8、FIT、CRV

我覺得NISSAN普遍比較規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