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處看人早晚會出事

2.在機車停止區禁止使用機車幫助自己做復健
感覺是要找人尬車
拍攝的這台車應該不錯吧??
難道你們希望他有雙會說話的眼睛?
再度飛翔 wrote:
那雙看人的眼睛實在是...(恕刪)

zxrt2070 wrote:
真的很無言

行人還...(恕刪)
line:barkley7634
旁邊那台小忍也是半斤八兩
明知還有行人尚未通過,起步衝那麼快有鳥用?
結果還不是一樣要煞車

再度飛翔 wrote:
那雙看人的眼睛實在是...(恕刪)


呵呵 好煞氣

嚇死我了
m9821021 wrote:
帶這種安全帽還想搶竿...(恕刪)

您高估了
鄉下屁孩連帽子都沒有

我家對面的阿伯就只戴工地帽就騎車出門了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屁孩
改起中的+1隻改裝管
通常在市區遇到都是這樣
然後下個路口又是紅燈又要停
然後一綠燈又急著衝第一
起步很快急著去吃屎吧
各位大大
人家小孩只是想早點7天回家而已~~

不要想太多了~~

不過就是輛便宜的塑膠車
有啥好屌的= =
一顆輪圈都可以買你一輛車了

cc雷門 wrote:
他回家會跟朋友說 拎...(恕刪)</blockquot

這讓我想到我在高雄市的中山路根中正路停紅燈時看到一部5D馬三原本停在一部C63後面
突然間他竟然開的左轉第車道 我起先以為他要左轉 結果不是 他是要綠燈起步時跟C63比加速
因為他催很大力 人家C63連甩都不甩他 然後就如同你說的 我今天在中山路海放C63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