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說的對,其實,用路就是互相尊重,不是開車的就是有錢的老大,趕再快也不差那幾秒,讓前方駕駛可以安心判斷,就好.如果駕駛人的有心,社會更和諧,共快更平安的到達目的地.愛嗆聲,你永遠不知道車上坐的會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