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騎士故意擋林寶堅尼...

不敢撞,開大牛也沒用

就像夜半在中油水槍洗車
你開名車,人家開國產車、機車來洗
水噴到你這邊
國產車or機車車主看起來有在健身的
名車鼻子摸一摸能怎樣



我對這部影片保有疑慮
那麼剛好從頭錄到尾?還沒發生就開始錄了?
如果是故意演來拍的,這部片有什麼值得故意拍的嗎?
只要腳踏車行駛於合法道路上
當然是路權平等
除非它駛於禁行腳踏車的路段或車道
這麼簡單的道理居然還有那麼多人不懂。。。
看完此樓及影片很明顯白目的絕非只是那位騎士
您說的對,其實,用路就是互相尊重,不是開車的就是有錢的老大,
趕再快也不差那幾秒,讓前方駕駛可以安心判斷,就好.

如果駕駛人的有心,社會更和諧,共快更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愛嗆聲,你永遠不知道車上坐的會是誰.....
還好那個腳踏車騎士沒下來括車

不然它大概一輩子都賠不起了

f8g96w3x wrote:
另外...大牛聲音真...(恕刪)

騎腳踏車的有夠北O

眼睛反而注意到旁邊一排在台灣都要幾百萬起跳的車...
LAND ROVER、ASTON MARTIN、BMW Z4、AUDI Q系列.....
布佳迪車主說~~~~~~媽的~~~~騎個腳踏車被你這隻牛弄~~~~~~~
路權純粹就也是個人跟人之間會不會互相尊重的禮儀問題
管你什麼車,慢車就請自動靠路邊去,不然就讓那台腳踏車體驗一下0~100km/h只要3秒的快感。這也要扯路權?有種的話麻煩請到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龜爬試試,我會給你按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