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肉搜 車號7925-WA 無打方向燈 (請刪文)


嘎嘎叫 wrote:
你是認真的嗎?所以開車在路上沒車或幾十公尺內沒車就沒有打方向燈的必要囉?

看過整段影片,我覺得樓主只是保持它的速度而已,是白車超車不乾不脆一下加速一下放慢,是腳麻了嗎?

遇到這種我會放慢一點要不就加速離它遠遠的,就是不要跟這種的靠的太近


你有認真嗎..

整段影片,樓主原先只維持在100初很久,最後急煞在110.
白車的速度變化反而比較少,不過應該要問樓主為什麼要用110由右側超白車?

不是打不打燈的問題,是樓主開在白車的視野死角裡(白車覺得超完車回到中線)。就算打燈,樓主也會堅持維持速度,結果同。

嘎嘎叫 wrote:
你是認真的嗎?所以開車在路上沒車或幾十公尺內沒車就沒有打方向燈的必要囉?

那是在根據影片中各車輛的位置來猜測該車主的心態
並不是在宣導不用打方向燈
別扭曲了

icantowin wrote:
我一直維持車速沒變= =
怎麼會是我的問題


前面就說啦~你維持車速不過一直躲在前車的視線死角裡阿

這不是你的問題~沒有人在怪你~出事了也一定是對方的錯
大家只是在提醒你開車要更懂得保護自己一點罷了
這種事情有A到就報警沒A到就向交通大隊檢舉,沒什麼必要肉搜。
我去年底也是遇過類似事情,沒帶腦子的駕駛不打方向燈就硬切過來,我按喇叭也不理,只能急煞讓他先過。回去以後就把影片剪接一下,上網檢舉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