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叫 wrote:
你是認真的嗎?所以開車在路上沒車或幾十公尺內沒車就沒有打方向燈的必要囉?
看過整段影片,我覺得樓主只是保持它的速度而已,是白車超車不乾不脆一下加速一下放慢,是腳麻了嗎?
遇到這種我會放慢一點要不就加速離它遠遠的,就是不要跟這種的靠的太近
你有認真嗎..
整段影片,樓主原先只維持在100初很久,最後急煞在110.
白車的速度變化反而比較少,不過應該要問樓主為什麼要用110由右側超白車?
不是打不打燈的問題,是樓主開在白車的視野死角裡(白車覺得超完車回到中線)。就算打燈,樓主也會堅持維持速度,結果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