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自刪

G-PLUS wrote:
韓國車...雙龍有Benz...(恕刪)


我原來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我錯了XDDDDDD

原來這台是韓國的車

我以為又是山寨的..........


jimmypp wrote:
雖然你猜錯了,但是我...(恕刪)


哈哈 真糗欸我XD

不用羨慕拉 人各有所長 我相信大大也有許多比別人還要厲害的地方阿

jimmypp wrote:
請問車子要怎麼看?...(恕刪)


多看 多了解...還有對汽車的熱忱
我大學時在SOGO的地下停車場打工
裡面每個同事就連女生
都有辦法看到大燈就知道是什麼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