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檢舉這台車 [檢舉成功]更新4/24

說真的....是我的話我會讓,左車不是一打方向燈就右切搶道,而且如果我不讓別人插隊會跟上車流
看到別人想變換車道就加速往前衝,是想故意製造車禍吧,居心不良。
壓力大 wrote:
打方向燈不是說切就切...(恕刪)


影片中的方向燈閃好幾下了 這種的我會讓
不過因為我都會跟上車流
所以很難碰到別人從我前面切的情形
通常都是從我後面或我前面的前面切
imlkt84 wrote:
哈哈哈,如果今天換過來樓主是左側車的話,肯定又被砲說

"要切換車道不會早點切嗎?"

"打方向燈就無敵喔?"

"既然錯過了就下個出口出去迴轉再來啊!"


沒錯

01酸民最喜歡修理PO影片的人

行車紀錄器看到內側車有打方向燈

真正開車的有死角,有可能還沒看到方向燈就被硬切,所以變換車道打方向燈要等幾秒給後方來車有反應的時間,不能這樣硬切

且是跟後車這麼近的距離

還有,我是看不到樓主加速關門,因前面剛好出口閘道,前車慢下來,而不是樓主加速
同樓上
我也看不出po文的有關門
應該是他前面的紅車慢下來的關係
導致距離縮短
其實剪線的車有空間可以變換車道
但是他太晚加速切換
等到出口到了才切
反而危險
請輸入30個字 wrote:
無故剪線,害我差點...(恕刪)


不就黑車要切右線,又不早點切...

等到真正要轉的時候才要在那邊變換車道

硬擠的是黑色休旅車,不是版主

影片表達的很清楚 怎很多人都覺得黑車沒錯

有打方向燈是好事,但是打了方向燈又不找機會切,等到發現前面要轉右側才硬擠過來,反而更糟

11:05更新

有興趣的去認真看一下影片,大概22-23秒左右,前方的車子都減速了,所以跟車距離拉近(並非車主不讓位)...這時黑色休旅要硬切

影片9-10秒開始出現黑色休旅 直到20秒黑色休旅車才硬切...所以當中10秒就是打著方向燈在原車道...這10秒不加速切換車道 等到最後一刻才要硬來...

最近檢舉了一個硬切逼車的,害我都壓到路邊紅線了,比樓主的嚴重多了,等看看警察怎麼認定...
讓一讓..世界更美好...
讓一讓..世界更美好...
讓一讓..世界更美好...
哈,難怪交通愈來愈爛

大家都照你這樣想的話,就不用交通法規了呀

以後下交流道也不用乖乖排隊了,反正衝到匝道口在打方向燈切進去

反正也是順順切,後面的人應該也沒差那那一二台車吧

影片中人家就是看對方快到匝道才切不爽,才補油門的

要是還沒到匝道口,人家打了方向燈,這樣切,你說補油門不應該還有話說

將心比心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那你怎麼不想想多少車禍就是因為這種人該死的切法造成的

你怎麼不想想那些被害人的家屬怎麼想的,被害人會想說,你來不及下匝道,就下一個再下就好了

不然不會自已鬆油門踩煞車排到拍攝者後方嗎,有必要硬切害別人車禍嗎

人家今天拍攝者是補油門關門失敗,那如果今天的影片內容是拍攝者因反應不急而撞上或是失控打滑呢

而且影片中還是下雨的情況,禮讓也是要看狀況,不是無視上綱,也不是用在這種人身上

airpower wrote:
交通就是因為多禮讓...(恕刪)
也有一種可能, 左邊車放慢了, 結果拍攝車因和前車車距縮短也同時放慢,
造成一種關門的感覺.
雖然說這種硬擠硬切的方式很不好, 但是為了捍衛路權而造成更多時間和金錢的損失卻又何必.
開車偶爾遇到車多的狀況, 放慢減速互相讓一下, 不是很好嗎.
外線-給慢車走, 中線-依速限行駛跟上車流, 內線-超車後回中線行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