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照你這樣想的話,就不用交通法規了呀
以後下交流道也不用乖乖排隊了,反正衝到匝道口在打方向燈切進去
反正也是順順切,後面的人應該也沒差那那一二台車吧
影片中人家就是看對方快到匝道才切不爽,才補油門的
要是還沒到匝道口,人家打了方向燈,這樣切,你說補油門不應該還有話說
將心比心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那你怎麼不想想多少車禍就是因為這種人該死的切法造成的
你怎麼不想想那些被害人的家屬怎麼想的,被害人會想說,你來不及下匝道,就下一個再下就好了
不然不會自已鬆油門踩煞車排到拍攝者後方嗎,有必要硬切害別人車禍嗎
人家今天拍攝者是補油門關門失敗,那如果今天的影片內容是拍攝者因反應不急而撞上或是失控打滑呢
而且影片中還是下雨的情況,禮讓也是要看狀況,不是無視上綱,也不是用在這種人身上
airpower wrote:
交通就是因為多禮讓...(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