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看到重機速度是合法的,每次從旁邊被刷過去都超快,比例問題,觀感不好正常的,觀感不好又要討東西,支持的人就少,難度就高,大概也很少國家會像台灣這麼不歡迎重機,這麼丟臉的事情還是先檢討自身吧,我也知道很多四輪跟白牌摩托車會飆車,住在熱門山路附近的人往往心有戚戚焉,但比例特高的就重機,不管黃還紅..
aderek wrote:每年連假國道都塞塞塞...(恕刪) 您參考了其他國家的政策,卻少估了每個國家的人民素質,台灣人民的素質水準,也有跟歐美,日本的人民素質一樣高,一樣守法嗎?光這點就打趴歐美,日本國家了.......
aderek wrote:每年連假國道都塞塞...(恕刪) 其實大多數機車騎士也是有車會開車,但很多只開車或是一變成開車就變張嘴臉的人還以為他們是大爺就像他們常講的台灣很小,如果開放機車上國道會更擠,但別忘了,如果所有騎士全開車那台灣所有道路全部都會塞爆,不信??連假會塞就是因為很多騎士把車開出來了那堆大爺還不知,沒有大量的騎士騎車上下班,保證開車上下班的也是都塞爆,甚至政府會開始管制汽車進市區對汽車課重稅來控制汽車數量,這國外早有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