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國道塞成這樣,又要看一群人演大戲!

很少看到重機速度是合法的,每次從旁邊被刷過去都超快,比例問題,觀感不好正常的,觀感不好又要討東西,支持的人就少,難度就高,大概也很少國家會像台灣這麼不歡迎重機,這麼丟臉的事情還是先檢討自身吧,我也知道很多四輪跟白牌摩托車會飆車,住在熱門山路附近的人往往心有戚戚焉,但比例特高的就重機,不管黃還紅..
在這裡發文沒用啦!
現在台灣的公投門檻這麼低,直接發動公投啦!
這樣一來,問題不都能解決了!
這張圖都是黑色白色占大部分
好奇是北京喜歡黑車白車
還是中國的偏好
還是全世界都這樣?

vincej100 wrote:
為什麼我在日本,歐...(恕刪)



歐美 地大通勤時間大多較久 所以一般習慣以開車為主
日本則是小汽車方便又便宜,買機車不如買汽車
真的!!重機就是愛鑽!!!
我們四輪塞著憑什麼你們重機可以鑽車縫先走~~~當然要跟我們一起塞呀!!!
塞好塞滿才是王道啦~大家開車上國道吹冷氣塞到爽!!!
大家好~~~
aderek wrote:
去找交通部運輸研究所...(恕刪)
你是嫌塞不夠嗎?一條高速公路硬是要弄得四不像,開放機車上去亂串,腦袋有洞,還要拿國外例子出來,然後勒!
玩重機就是要演大戲,
當然是找重要的道路上去逞威風,才能值回票價。

aderek wrote:
每年連假國道都塞塞塞...(恕刪)


您參考了其他國家的政策,
卻少估了每個國家的人民素質,
台灣人民的素質水準,也有跟歐美,日本的人民素質一樣高,一樣守法嗎?

光這點就打趴歐美,日本國家了.......
橫島忠夫2 wrote:
你是嫌塞不夠嗎?一...(恕刪)

以截圖幫備份,支持樓主aderek提告^^

aderek wrote:
每年連假國道都塞塞...(恕刪)

其實大多數機車騎士也是有車會開車,但很多只開車或是一變成開車就變張嘴臉的人還以為他們是大爺

就像他們常講的台灣很小,如果開放機車上國道會更擠,但別忘了,如果所有騎士全開車
那台灣所有道路全部都會塞爆,不信??
連假會塞就是因為很多騎士把車開出來了

那堆大爺還不知,沒有大量的騎士騎車上下班,保證開車上下班的也是都塞爆,甚至政府會開始管制汽車進市區
對汽車課重稅來控制汽車數量,這國外早有例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