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禮讓行人不討論的話 我比較好奇一點車右轉回正後到要再次右轉進加油站中間這段一小段空檔有打方向燈嗎方向燈應該在第一次右轉回正後就自動跳掉了如果沒打方向燈的話當下車的位子跟角度看起來都像是直行車機車如果要進加油站會往右邊超車直接進加油站不大意外
樓主開車方式根本很有問題就是路上三寶常用的右手無力症<方向盤無法打到底>以下分解動作:1.一開始靠近中線,這點沒問題2.計程車右轉了,樓主還是在中線3.唉呀,彎口到了趕快轉,結果大外拋4.轉了還是在中線,非常標準5.開始慢慢轉進加油站6.喂,機車怎麼可以騎那麼快!!機車:挖靠,我直行耶,這台"右轉車"在幹嘛!!所以樓主清楚了嗎?你是右轉車,人家是直行車,你要讓直行車才對方向盤是可以轉到底的,轉個彎繞那麼大圈,又不是聯結車
唉!這版上的騎士言論真的很奇怪,當角色對調的時候,可能又會說四輪大爺來了,為什麼不能慢慢騎?加油站是要騎多快?而且就算樓主慢這樣超車也是不妥,排隊進站加油有那麼難嗎?況且加油站內如果車禍算民事糾紛,私人土地內車禍交通警察不受理,昨天不是有篇英國騎士被惡意超車,現在真的就角色互換結果兩樣情,不過樓主沒禮讓行人是事實,希望樓主之後能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