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進加油站車速跟方式會不會有點危險,請幫忙刪文謝謝

要右轉彎沒靠右"關門"
行車動線不明, 動作緩慢
這些情況, 請先修正, 再來討論對方有無錯吧.

你知道跟你後面很累嗎
我只覺得,嗯...有人玻璃心碎了
AGoGo0820 wrote:
再加上...他在加...(恕刪)

abs549977 wrote:
我只覺得,嗯...有...(恕刪)

沒這麼脆弱拉!!我也有我的不對
謝謝大家
未禮讓行人不討論的話 我比較好奇一點
車右轉回正後到要再次右轉進加油站中間這段一小段空檔有打方向燈嗎
方向燈應該在第一次右轉回正後就自動跳掉了
如果沒打方向燈的話當下車的位子跟角度看起來都像是直行車
機車如果要進加油站會往右邊超車直接進加油站不大意外



樓主開車方式根本很有問題
就是路上三寶常用的右手無力症<方向盤無法打到底>

以下分解動作:

1.一開始靠近中線,這點沒問題


2.計程車右轉了,樓主還是在中線


3.唉呀,彎口到了趕快轉,結果大外拋


4.轉了還是在中線,非常標準


5.開始慢慢轉進加油站


6.喂,機車怎麼可以騎那麼快!!


機車:挖靠,我直行耶,這台"右轉車"在幹嘛!!

所以樓主清楚了嗎?你是右轉車,人家是直行車,你要讓直行車才對
方向盤是可以轉到底的,轉個彎繞那麼大圈,又不是聯結車
唉!

這版上的騎士言論真的很奇怪,

當角色對調的時候,

可能又會說四輪大爺來了,

為什麼不能慢慢騎?

加油站是要騎多快?

而且就算樓主慢這樣超車也是不妥,

排隊進站加油有那麼難嗎?

況且加油站內如果車禍算民事糾紛,

私人土地內車禍交通警察不受理,

昨天不是有篇英國騎士被惡意超車,

現在真的就角色互換結果兩樣情,

不過樓主沒禮讓行人是事實,

希望樓主之後能改進。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

7.刪除自己過往發言內容者,文章會進行處理。

發文者逕行、大量編輯內容,文章唯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