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被檢舉達人檢舉過嗎?

說說我的心路歷程~我違規,被照了被檢舉了!!.....當然不爽..報復心理..所以我開始也照別人,檢舉別人...但不到"達人"程度!!....漸漸的檢舉多了,怕被檢舉,變的非常守規矩,至少95%的不違規!![真心不騙]
kc1229 wrote:
違規被罰, 天經地義...(恕刪)


目前沒有
期許自己能持續下去
被鄰居檢舉紅線違規停車,被罰心甘情願沒有怨言,畢竟紅線臨停就是不對,但自己偷懶不去找停車格也就都得概括承受
skkpig wrote:
我被檢舉過好幾次,開(恕刪)

沒用是因為收到太少張了。
有一條路,整條都是違停,超出白線。
有一輛特別誇張,2/3車身在路中,
連送四張給他,一個月後車就不見了。
skkpig wrote:
最重要一點,這個社會不會因為我多檢舉一件違規就會變少或我少檢舉一件違規就會變多,總之會違規的還是會,不會的還是不會,這個事實永遠不會改變,所以做甚麼事都是多餘的

小弟與您的看法不太相同.

我認為罰單繳多了,人就會謹慎許多.
畢竟口袋深度如郭董者,幾稀矣.

絕大多數人都怕被罰.
我已經好久沒被檢舉了,但我偶而還是會小違規一下
現在開車上路都會施展「圓」,只要半徑50米內有物體靠近
一律把他當成檢舉達人直到他離開「圓」為止
有~

紅單上就寫著被檢舉

上高架橋匯入主車道時被拍沒打方向燈

我應該打 但是匯入時我看了旁邊根本沒車才沒打

看照片檢舉人應該離我非常遠

可能我下橋了他都撞不到我

只能說這人無論危險與否 違規一律檢舉

有夠無聊


台灣心理不平衡的人真多
被檢舉過.....嗚嗚
先講一個好消息 ,突然忘記要如何加黑名單, 昨天終於再搞會 把那個"XXXXXXX"7個字的給加上去,看版面乾淨許多 超爽的

我被檢舉過2次
第1次: 大度路往淡水最後一個紅綠燈 直行車佔用左轉車道, 說實在 這條路我走了35年內側車道(每天都塞死了), 內線車道標誌幾乎都是直行, 某年有個交通部門人員把它改 左轉ONLY , 目前又改回來了(左轉&直行)
也期待檢舉達人持之以恆 ,承德路有好多左轉專用路口,能時時檢舉

第2次: 淡水竹圍竹林路 , 晚上8點多 路邊一台車停很久了(都沒看到燈),2線道中間是雙黃線,我車後有2~3台機車和一排汽車 我就繞過去 當然會壓到雙黃線, 就被檢舉了 罰單收到就繳了

心裡不爽的是 以後我是否該打給警察局, 請他們過來把車子移走 我再往前行, 反正我吃飽也市鹹鹹的, 就讓後面機車和機車陪我等

人的心胸大 視野也會變大 , 即時行善比較重要
57803167 wrote:
保險買好買滿

保險又不賠罰單,
你超車未保持安全距離一樣要繳!!
再來你硬擠撞死人難道不用坐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