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重機上陸橋追撞馬自達休旅 騎士昏迷倒地不起

應該是沒駕照的小鬼吧..... 重機這樣騎

換白牌也不會有多好的結果
重機到處"飆車"..............!!!
自己不想活,還要去撞別人的車子~~~
這就是台灣騎重機們的"素質"嗎........???

當今政府也爛透了...!!!
全台灣重機在飆車也不好好取締管一管.........
殊不知現在台灣許多重機
已經把台灣的馬路當"賽車場"在飆車了......!!!
yuanchih wrote:
市區都這樣騎,還想開放國道?OMG...

把汽車全禁了就不會出這車禍
等等就會有豬頭說是馬自達太龜速

我後車要你讓,,你前車就要讓

世界唯我獨尊,你馬自達要賠
技術差 又想帥氣的飆
騎士沒事就好了
藍色安全帽的妹子是天使...
把自己的擋風外套給騎士當枕頭...
耍帥,下次晚七天回家
那醫院門前的路很繁忙,個人經過時很少能開超過40km/h~飆車也得看地方對吧!
d12123344 wrote:
這智障到底有多智障啊(恕刪)


真的, 很多重機騎士沒駕照的, 歸咎台灣的法令寬鬆
唬唬生瘋
不是法令寬鬆,是執法不力。不過執法太有力,又會有刁民在抗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