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sywen wrote:
我自己是超完車後會回...
.....那到底時速低於多少叫塞車......
擋到別人就叫塞車
沒有時速多少這回事---->請看我的簽名擋,什麼族群愛引用什麼事
例如:
高速公路非大型車 上限110 下限60
1.當你60開在內線,後面的車追上你,你擋到別人的路,這就叫塞車
60應該開慢車道......
2.當你80開內線,後面的車追上你....也是塞車
3.當你100開內線,後面的車追上你.....也是塞車
4.當你110開內線,後面的車追上你.....這也是塞車
以上說的是內側車道
上面的第2點
80開內線,後面的車追上,80那台死不讓
中線剛好一台也開80,那後面的車沒辦法超車
後面那台一定跟著減速
一台加一台,因果循環,到最後,整段高速公路都80了.....
因為前面不想快,後面快不了(擋住)
tansywen wrote:
所以自己是保持沒事不進超車道裡,省得爭議太多~~
如上面2.3.4點舉例,後車快速接近你(車速比你快)
就主動讓路讓到中線車道
這是真正會開車的道德做法
並不是不讓路就守法...
但是現今大多數人的道德標準就是守法邊緣....(反正我沒違規,你管我怎麼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