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要是想討論,當重機符合右側超車的構成要件時,是否也可以檢舉,
而不是在問,我遇到的重機怎樣,是否符合右側超車要件。
一堆要我貼影片的就抱歉了,這不是我要討論的。
不管如何,檢舉影片已送件了,
這幾天有在西濱鑽來鑽去的重機注意一下信箱。
然後另一堆想像我佔內線的,我就不想浪費時間了。
doremicheng 我就是好奇才來問的!因為很少人知道"右側超車"是有罰則的,所以可能很多重機也不會知道他們的鑽車行為也可能有法源可被舉發。
酷里斯帝 自己沒理虧何來連放個影片還這麼心虛??
個人積分:2782分
文章編號:85356904
lexus_sky0066 wrote:
奇怪了給人家超個車會怎樣?檢舉什麼?你自己都不會違規嗎?
"可以檢舉"的就是因為違法,而違法的事項是因為有危險性或其他必須禁止的原因。
你認為不會怎樣那只是你不知道,若右側超車沒有危險性,
那為何要有這一法條?你了解過嗎?
不然路邊停車會怎樣?為何也不行?
lexus_sky0066 我又沒在問誰對誰錯,中文對你這麼難懂?
酷里斯帝 那你檢舉路肩超車是什麼用意?你都不會違規嗎?你一天在車上滑幾次手機嘛?每次檢舉你你罰單吃的完嗎?
個人積分:1771分
文章編號:8535705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