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鍋 wrote:這光想就覺得恐怖,入水瞬間阻力一定超級大車子很有可能失控。 確實很恐怖感覺跟撞到一堵牆一樣(還好後車是小車)油門根本不敢放,怕回油當下倒灌就完了(百分百會被後車追撞)如果不是霧燈有改被家人嫌棄到臭頭的檸檬黃,根本只會看到一片黑看不到車道線在哪只能跟著前車(前方是大車)跟中央分隔島走,至於水下有啥根本不知道(也看不到)絕不想再體驗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