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地獄?變?行車地獄?


檢舉魔人新玩法
98797897978989
YT的某男嗎?
sunland
行人乖寶寶,這樣就對了
大部分的人眼的視角很廣
你以為他沒擺頭實際上他有看到
除非他真的目小或是在馬路上打手遊
對,法規上行人沒錯,但道德上這的確是行人低能

就跟汽機車一樣
聽聞現在考駕照在經過路口的時候一定要做出擺頭動作並喊出口號
我是覺得蠻蠢的,但考量到台灣駕駛素質越來越低下
可能也是必要措施,但真的是凸顯台灣人越來越降智

實際上真正的駕駛眼珠子花個0.5秒轉一下就看得很清楚了
被A柱還什麼柱擋到也一樣,動一下身體也是那1秒的事情

然後說到底行人跟行車
都一樣是人的表現
你不會因為你開車你就不會變行人
不會因為你是行人你就永遠不搭車不開車

總之就還是互相尊重
iambulcari wrote:
沒紅綠燈的斑馬線?以...(恕刪)

連假塞車地獄
無所謂 台灣亂一點 生活方便點
素質問題嘛~果然頭腦簡單的人最喜歡二分對立
有素質的人,當行人有素質,當駕駛也有素質
自從西恩恩發表了行人地獄一詞
挖嗚~行人最大~~
你們駕駛要守法啊~你們要有素質啊~違規者欠檢舉啊~
甚麼?你說行人怎麼不守規則?
你有聽過行人違規害死人嗎~
行人身上沒牌無從追究,你奈我何?
萬般皆沒品,唯有檢舉高~~
ycc0512
歪果仁烙賽都是香的,真佩服這些低能公務員。
junsport1983 wrote:
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本來就該減速停讓行人,法規早有規定
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本來就該減速停讓行人,法規早有規定
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本來就該減速停讓行人,法規早有規定


就算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應該減速停讓行人

行人過馬路不管有沒有車 也該先停下來看看有沒有車再走

行人過馬路不管有沒有車 也該先停下來看看有沒有車再走

行人過馬路不管有沒有車 也該先停下來看看有沒有車再走

行人天堂不是叫你閉著眼睛也可以安全過馬路

iambulcari
wrote:
沒紅綠燈的斑馬線?以...(恕刪)


改變開車習慣。改變開車習慣。改變開車習慣。

別無它法。別無它法。別無它法。

上次看的影片找到了、
女孩子不看路這樣隨機無腦衝
公車應該直接煞車踩死讓車上所有乘客全部摔倒嗎?
最後司機還被公司懲處了
都是地獄
你沒讀書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