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眼的視角很廣你以為他沒擺頭實際上他有看到除非他真的目小或是在馬路上打手遊對,法規上行人沒錯,但道德上這的確是行人低能就跟汽機車一樣聽聞現在考駕照在經過路口的時候一定要做出擺頭動作並喊出口號我是覺得蠻蠢的,但考量到台灣駕駛素質越來越低下可能也是必要措施,但真的是凸顯台灣人越來越降智實際上真正的駕駛眼珠子花個0.5秒轉一下就看得很清楚了被A柱還什麼柱擋到也一樣,動一下身體也是那1秒的事情然後說到底行人跟行車都一樣是人的表現你不會因為你開車你就不會變行人不會因為你是行人你就永遠不搭車不開車總之就還是互相尊重
素質問題嘛~果然頭腦簡單的人最喜歡二分對立有素質的人,當行人有素質,當駕駛也有素質自從西恩恩發表了行人地獄一詞挖嗚~行人最大~~你們駕駛要守法啊~你們要有素質啊~違規者欠檢舉啊~甚麼?你說行人怎麼不守規則?你有聽過行人違規害死人嗎~行人身上沒牌無從追究,你奈我何?
junsport1983 wrote: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本來就該減速停讓行人,法規早有規定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本來就該減速停讓行人,法規早有規定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本來就該減速停讓行人,法規早有規定 就算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應該減速停讓行人行人過馬路不管有沒有車 也該先停下來看看有沒有車再走行人過馬路不管有沒有車 也該先停下來看看有沒有車再走行人過馬路不管有沒有車 也該先停下來看看有沒有車再走行人天堂不是叫你閉著眼睛也可以安全過馬路